湖北荆门市法院:李勇鸿无力偿还欠款 对其限制出境

2018-10-18 08:01: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在因3200万欧元债务到期而失去AC米兰足球俱乐部后,本月湖北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李勇鸿及其盟友借款6000万人民币无法偿还,也无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车辆登记信息,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发出限制消费令,实施信用惩戒,对具有香港居民身份的李勇鸿、吴联模,限制出入境,并扣留护照。

湖北荆门市法院:李勇鸿无力偿还欠款 对其限制出境

  湖北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执行裁定书》,被执行人为李勇鸿、吴连模、浙江第五季和广东狮子汇等。法院表示,李勇鸿等人名下无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甚至没有车辆登记信息。

湖北荆门市法院:李勇鸿无力偿还欠款 对其限制出境

  原告湖北精九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李勇鸿及其盟友曾借款6000万人民币,违约金1200万人民币,至今未作偿还。

湖北荆门市法院:李勇鸿无力偿还欠款 对其限制出境

  法院表示,李勇鸿及其盟友等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发出限制消费令,实施信用惩戒,对具有香港居民身份的李勇鸿、吴联模,限制出入境,并扣留护照。

  经调查,原告精九投资原是李勇鸿合作伙伴,其实际控制人鲜言曾登上全国第二批资本市场“老赖”名单,如今更是因操纵多伦股份(前老板是李勇鸿)被证监会终身禁入,面临牢狱之灾。

  李勇鸿盟友、被告吴连模系上市公司凯瑞德控制人,他持有的股票已质押,且多次被其他法院冻结,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无法再对其处置,只得“排队等待”。2014年,吴连模上榜全国“老赖”名单,据悉其赖账行为一直在增加。

  2012年,李勇鸿受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谴责,被证监会罚款60万元。耐人寻味的是,2014年本案案发,李勇鸿无力偿债,他却第一次因为AC米兰事宜飞往意大利。两年后,李勇鸿成立罗森内里体育投资管理公司,不久便集资7.4亿欧元收购了AC米兰99.93%的股权。

  据悉,李勇鸿过去2年向意大利方面共支付了2亿欧元,但在国内收紧海外投资金融管控政策后,大批国内企业资金出境通道断绝,李勇鸿面临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3.03亿欧元、年利息9.8%的追债威胁。

  今年7月,李勇鸿因为无法按期偿还埃利奥特3200万美元,最终丢掉了AC米兰的控制权,俱乐部被美国人接管。最尴尬的是,意媒表示李勇鸿入主米兰之前,红黑军团一年从中国能获得9000万欧元的收入,这个数字在去年却只有60.6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热身赛-郜林武磊破门 国足2-0叙利亚终结三场不胜

    16日晚,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国足坐镇南京迎来叙利亚的挑战。20分钟国足打破场上僵局,叙利亚后场横传失误被郜林抢下,后者得球禁区外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后卫稍稍变线飞入球门。[详细]

    10-17 07-10大众网
  • 米妮贴满墙!福原爱夫妻为爱女一周岁庆生

    07.jpg

    10月13日是福原爱和江宏杰爱女的一周岁生日,两人在社交媒体晒出女儿的庆生照片,满墙的米妮仿佛置身迪士尼童话世界。[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八一写真出炉:王治郅军装亮相 刘玉栋居C位

    08.jpg

    2018年10月12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八一南昌队官方写真。[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周琦3分钟伤退!240磅直接压到膝盖

    01.jpg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火箭主场迎战上海队。第一节,火箭球员周琦在一次防守中不幸左膝盖受伤。[详细]

    10-17 11-10凤凰体育
  • 曝杜兰特明夏必离开勇士 湖人跟两队争夺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勇士揭幕战结束之后,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勇士队球员晒出总冠军戒指的视频,而他的哥哥托尼-杜兰特在底下的一条留言引发了猜测。”  考虑到杜兰特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托尼-杜兰特的这番留言引起了外界的...[详细]

    10-18 07-10新浪体育
  • 乒超鲁能男队客场3:0霸州取三连胜

    10月17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男团第三轮的争夺。鲁能·潍坊高新男队客场挑战河北霸州海润,最终,鲁能·潍坊高新男队客场3:1战胜河北霸州海润,取得三连胜。   首盘比赛,鲁能队主将马龙迎战霸州队于何一。首局比赛马龙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11:7...[详细]

    10-18 00-10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