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0-0乌得勒支预备队 “希家军”热身两战不胜

2018-10-18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0月17日20点,中国国奥队与荷甲球会乌得勒支的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杨立瑜射中立柱错失得分良机。在荷兰进行的2场热身赛中,希丁克率领的国奥队1平1负未尝胜绩。

国奥0-0乌得勒支预备队 希家军热身2战不胜

  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国奥队以1-5的大比分输给了维特斯预备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上,希丁克做了7人的轮换,只保留了童磊、黄政宇、严鼎皓、冯博轩4人。在比赛中,国奥队的实力要比对手少强。当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杨立瑜射中门柱,随后林良铭的补射破门,但被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易边再战,双方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国奥队并没有将上半场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希丁克在比赛打过一个小时后连续做出换人调整,但收效甚微。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加上昨天的1-5,国奥队结束了赴荷拉练的所有2场热身赛,结果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按照计划,国奥队将于本月20日返回国内。

  通过2场热身赛来看,希丁克目前还处在考察球员阶段,2场比赛都为球队设置了4141阵型,少数球员在不同位置进行了尝试。

  中国国奥出场名单(4141):陈威;童磊、李扬(89’ 郭靖)、黄政宇、姚道刚(68’李申圆);严鼎皓;林良铭、胡靖航、丛震(85’贺玺)、冯博轩(63’吴伟);杨立瑜(73’谢维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