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年再访华,巴萨官方确认明夏造访中国

2018-10-17 07:53:00 来源: 巴萨官网 作者:

  来自巴萨官方的消息,巴萨2019年的夏季行选定中国和日本,中国行造访哪座城市还未确定。巴萨上一次中国行还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巴萨与国安在鸟巢交手,最终凭借罗贝托、诺利托和伊布的进球3-0获胜。

  在巴萨官方发布的亚洲行海报中,梅西、苏亚雷斯、皮克、登贝莱以及库蒂尼奥都出现在海报中。

  巴萨官网介绍,在连续两年季前赛选择美国之后,这一次俱乐部高层将把亚洲作为目的地。巴萨在亚洲的粉丝集中程度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地区都要高。2013年巴萨在香港设立办公室时,俱乐部的十大战略重要国家中就有中国和日本。

  巴萨此前已经与观澜湖集团签约,准备在海南海口打造一个大型的巴萨足球学校和巴萨互动体验中心。最近2年,巴萨在亚洲多个国家开办足球学校,其中中国有3个(海口、成都、青岛),日本4个,印度3个,新加坡、科威特以及迪拜各有一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