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国奥热身1-5惨败维特斯预备队 林良铭入1球

2018-10-17 07:5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0月16日19点30分,正在荷兰进行海外拉练的中国U21国青队,迎来了本次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荷甲球会维特斯的预备队。最终,U21国青队以1-5的大比分失利,林良铭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希丁克国奥热身1-5惨败维特斯预备队 林良铭入1球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计划,经U21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协协会批准,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8年10月8日至10月20日赴荷兰洪德洛组织集训。虽说球队目前名义上是U21国青队,但实际上是参加2020年奥预赛的国奥队。

  比赛刚刚开场10分钟,U21国青队就一球落后。第14分钟,维特斯预备队边中结合,通过左路的传中由中路队员抢点得分。第42分钟,维特斯预备队进攻球员接右路传中头球得分,U21国青队上半场以0-3的大比分落后。

  易边再战,希丁克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希望扭转场上不利局面,林良铭、杨立瑜、李扬、童磊替下陈彬彬、谢维军、张源、贺玺。U21国青队换人之后果然收获奇效,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林良铭左路射门得分,U21国青队将比分扳为1-3。第53分钟,林良铭还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

  由于是热身赛,希丁克在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后大面积换人,郭靖、丛震、胡靖航、俞豪替下黄政宇、严鼎皓、冯博轩、李申圆。第56、80分钟,维特斯预备队再入2球。最终,U21国青队在荷兰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1-5失利。10月17日,U21国青队将迎来赴荷拉练的第2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德勒支预备队。

  中国U21国青出场名单(4141):樊津铭;童磊(46’贺玺)、黄政宇(60’郭靖)、吴伟、李申圆(60’俞豪);张源(46’李扬);陈彬彬(46’林良铭)、黄聪、严鼎皓(60’丛震)、冯博轩(60’胡靖航);谢维军(46’杨立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