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8500亿超级土豪想买曼联 要和曼城大老板拼钱

2018-10-16 11:0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沙特王储萨尔曼有意收购曼联

沙特王储萨尔曼有意收购曼联

  英超豪门曼联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一直都极具吸引力。近期有消息称曼联俱乐部现在是沙特王室的潜在收购目标,但天空体育表示曼联对于格雷泽家族来说是非卖品。

  此前包括《曼晚》,《太阳报》,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英媒都称,身家8500亿镑的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及其家族有意收购曼联,但曼联方面表示格雷泽家族不会出售俱乐部。

  据悉,即使格雷泽家族愿意出售曼联,要价也会超过30亿英镑。不过钱对萨尔曼家族不是问题,沙特的财团近年一直在体育和娱乐方面投钱,他们希望与其他海湾国家进行全方位的竞争,其中也包括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和巴黎圣日尔曼背后的卡塔尔财团。因此沙特财团将收购曼联视为海湾国家间政治经济较量的强力声明。

  天空体育在报道中提到,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以7.9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曼联,现在曼联的市值已经超过30亿英镑,而想要让格雷泽家族考虑出售曼联,肯定要超过这个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此前已经与沙特建立了联系,他们在12个月前与沙特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帮助后者发展足球基础设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足协宣布将举办U23联赛 职业俱乐部均可报名

    中国足协将举办U23联赛。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报名参加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今日下午发布关于做好2018“U-23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中国足协将举办U-23联赛,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时间初定于2018年12月1日至31日。[详细]

    10-16 08-10人民网
  • 米妮贴满墙!福原爱夫妻为爱女一周岁庆生

    07.jpg

    10月13日是福原爱和江宏杰爱女的一周岁生日,两人在社交媒体晒出女儿的庆生照片,满墙的米妮仿佛置身迪士尼童话世界。[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八一写真出炉:王治郅军装亮相 刘玉栋居C位

    08.jpg

    2018年10月12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八一南昌队官方写真。[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周琦3分钟伤退!240磅直接压到膝盖

    01.jpg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火箭主场迎战上海队。第一节,火箭球员周琦在一次防守中不幸左膝盖受伤。[详细]

    10-11 19-10凤凰体育
  • 斯特林梅开二度帕科替补破门 西班牙2-3英格兰

    欧洲国家联赛A级D组进行了一场焦点战,英格兰做客西班牙塞维利亚贝尼托-比拉马林球场对阵西班牙,英格兰3-2取胜,上半场斯特林2球拉什福德破门英格兰3-0领先,下半场帕科和拉莫斯为西班牙破门。本场后该组西班牙3场6分,英格兰3场4分,克罗地亚2场1分。[详细]

    10-16 08-10网易体育
  • 里皮:国脚比赛态度没问题 这两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中国男足将坐镇南京奥体迎战排名比自己高的叙利亚男足。里皮也表扬了球队上场打印度下半场的表现。”  马六甲、叙利亚,当这2个词结合在一起时,再次勾起中国球迷的悲伤记忆。[详细]

    10-16 08-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