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英格兰赛后评分:凯恩8.6最高 德赫亚5.3最低

2018-10-16 08:05:00 来源: Whoscored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国联小组赛中,英格兰在客场3-2险胜西班牙,迎来了自己在欧国联的首胜,此役斯特林双响,凯恩助攻梅开二度,拉什福德传射建功。

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凯恩8.6分为全场最高评分,在国家队打破球荒的斯特林获得了8.0分为全场第三高分。

另一方面,上半场丢3球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赛后仅获5.3分为全场最低评分,而替补登场即破门的帕科与此役送出1次助攻的阿森西奥同获得了西班牙队内最高评分7.4分。

以下是详细评分:

西班牙:德赫亚 5.3 乔尼 7.0 纳乔 6.1 拉莫斯 6.8 马科斯-阿隆索 6.7 蒂亚戈 7.1 布斯克茨 6.7 萨乌尔 6.3 阿斯帕斯 6.1 罗德里戈 6.0 阿森西奥 7.4

西班牙替补:塞巴略斯 7.3 帕科 7.4 莫拉塔 5.7

英格兰:皮克福德 6.9 特里皮尔 6.1 乔-戈麦斯 6.5 马奎尔 6.6 齐维尔 6.4 温克斯 6.7 戴尔 6.8 巴克利 7.1 斯特林 8.0 凯恩 8.6 拉什福德 8.2

英格兰替补:沃克 6.3 查洛巴 6.0 阿诺德 5.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