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综述:意大利绝杀波兰 后者成首支降级球队

2018-10-15 07:4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今日的7场欧洲国家联赛已经全部结束。A级第3小组的生死战中,意大利绝杀波兰,送后者降级。B组第2小组的比赛,俄罗斯主场2比0战胜土耳其。

A级:

【波兰0-1意大利】

欧国联A级第3小组的一场比赛,波兰坐镇华沙国家体育场迎战意大利。上半时比赛若日尼奥与因西涅先后击中横梁,什琴斯尼多次作出关键扑救;下半时比赛多纳鲁马力拒格罗西茨基的单刀,比拉吉终场前绝杀。最终,意大利客场1-0击败波兰,而波兰也成为首支降级球队。

B级:

【俄罗斯2-0土耳其】

B级第2小组的比赛中,俄罗斯主场迎战土耳其。上半场诺伊施塔特门前补射破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接戈洛温横传推射近角破门。最终俄罗斯2-0击败土耳其。

C级:

【罗马尼亚0-0塞尔维亚】

C级第4小组,罗马尼亚主场0比0战平塞尔维亚。第44分钟,罗马尼亚后卫塔马什禁区内抬脚过高踢人犯规,裁判向他出示红牌并给了塞尔维亚一个点球。主罚的塞尔维亚球员塔迪奇却将点球踢飞。最终双方全场均无建树。

【以色列2-0阿尔巴尼亚】

C级第1小组,以色列主场2比0击败阿尔巴尼亚。开场8分钟,以色列球员赫迈德就打破僵局。下半场,以色列定位球打出配合,禁区前沿萨巴一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进入球门右侧。最终以色列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拿下比赛。

【立陶宛1-4黑山】

C级第4小组,立陶宛主场1比4惨败给黑山。上半场,黑山就凭借穆戈沙的梅开二度和科皮托维奇的进球客场3球领先。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佐里奇帮助黑山再入一球。而最后时刻立陶宛凭借巴维利卡斯的进球扳回一城。最终立陶宛主场不敌黑山。

D级:

【阿塞拜疆1-1马耳他】

D级第3小组,阿塞拜疆客场1比1战平马耳他。上半时,穆斯卡特的进球帮助马耳他客场领先。而主队凭借下半时阿卜杜拉耶夫禁区内的抽射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法罗群岛1-1科索沃】

D级第3小组,法罗群岛坐镇主场1比1战平科索沃。科索沃和法罗群岛分别在上半时和下班时凭借拉辛卡与斯特凡-约翰森的进球战成平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