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吉补时绝杀,意大利1-0送波兰降级

2018-10-15 07:44:00 来源: 虎扑足球 作者:

北京时间 10 月 15 日凌晨 02:45,欧洲国家联赛 A 级第四轮,波兰主场迎战意大利。上半场比赛若日尼奥和因西涅分别中框,什琴斯尼多次救险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比赛小基耶萨进球被吹,唐纳鲁马奉献精彩扑救,比拉吉破门奉献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客场 1-0 战胜波兰。

两队在小组赛的首次较量中 1-1 战平,由于此前两队都仅取得 1 平 1 负的战绩,同组的葡萄牙两战全胜,所以谁输掉本场比赛则会直接降级。

比赛第 1 分钟,因西涅送出回敲,外围跟上的若日尼奥一脚大力抽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波兰逃过一劫!

第 8 分钟,禁区右侧接球的巴雷拉将球回敲,跟上的因西涅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 12 分钟,右路高速带球插上的弗洛伦齐一脚小角度抽射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 16 分钟,雷察禁区右侧在和弗洛伦齐的一次拼抢中被撞倒在地,主裁判并未做任何表示。

第 23 分钟,小基耶萨右路带球抹进禁区后送出回传,得球后的贝尔纳代斯基转身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 30 分钟,小基耶萨右路送出斜传给到禁区,门前赶到的因西涅一脚垫射击中球门横梁!波兰再次逃过一劫!

第 33 分钟,若日尼奥前场将球断下后杀入禁区,随后一脚劲射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

第 34 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处送出挑传,门前得球的米利克一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 36 分钟,弗洛伦齐右路送出传中给到禁区,门前的基耶利尼一记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

第 44 分钟,因西涅和弗洛伦齐打出了一次精彩的传接配合,因西涅磕球送出妙传,跟上的弗洛伦齐一脚劲射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

半场战罢,波兰主场暂时 0-0 战平意大利。

易边再战第 53 分钟,维拉蒂左路送出横敲,跟上的因西涅一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 58 分钟,杰林斯基送出直传球,禁区右侧插上的格罗西茨基一脚抽射被唐纳鲁马扑出,一片混战后米利克将球回做,跟上的杰林斯基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 59 分钟,巴雷拉左路一记兜传给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比拉吉一脚近距离抽射将球打飞。

第 61 分钟,基耶利尼头球送出摆渡,小基耶萨左路带球内切后一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 66 分钟,意大利前场打出一次漂亮的传接配合,若日尼奥将球一塞,跟上的因西涅将球顺势横敲,门前的小基耶萨一脚推射破门。不过由于因西涅接若日尼奥分球的一瞬间处于越位位置,此粒进球无效。

第 71 分钟,小基耶萨左路带球内切后送出绝妙挑传,门前插上无人盯防的贝尔纳代斯基一记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第 73 分钟,波兰前场发动快速反击,莱万多夫斯基送出直塞,杀入禁区的格罗西茨基一脚劲射被唐纳鲁马神勇挡出,后点跟上补射的米利克一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 76 分钟,巴雷拉前场将球断下后送出横传,大禁区前的贝尔纳代斯基转身一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 84 分钟,本场比赛在进攻端表现优异的弗洛伦齐被换下,皮奇尼替补登场。

补时阶段,比拉吉破门绝杀!0-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客场 1-0 战胜波兰。

比赛阵容:

波兰(4-3-1-2):1- 什琴斯尼、14- 雷察(88" 杰德泽兹克)、5- 贝德纳雷克、15- 格利克、18- 贝雷辛斯基、8- 利内蒂(46" 库巴)、6- 戈拉尔斯基、13- 希曼斯基(46" 格罗西茨基)、20- 杰林斯基、7- 米利克、9- 莱万多夫斯基

意大利(4-3-3):22- 唐纳鲁马、15- 比拉吉、3- 基耶利尼、19- 博努奇、16- 弗洛伦齐(84" 皮奇尼)、23- 巴雷拉、8- 若日尼奥、6- 维拉蒂、14- 小基耶萨、10- 因西涅、20- 贝尔纳代斯基(81" 拉萨尼亚)

[ 来源 : 虎扑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