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小组赛UZI爆炸输出 RNG横扫C9获小组赛首胜

2018-10-11 14:2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0月10日,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拉开帷幕。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LPL赛区一号种子RNG兵不血刃的轻取LCS北美赛区C9战队,取得开门红,Uzi毫无争议的成为本场MVP。

资料图

  资料图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共有16支战队,分为4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双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赛制为BO1,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1/4决赛。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LPL赛区的RNG、CK赛区的GEN、LCS欧洲赛区的VIT和LCS北美赛区的C9。

  RNG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入围赛惊险过关的C9,今天RNG为蓝色方,Letme继续坐镇上路,他选择的是慎;中单Xiaohu选了加里奥,Karsa用岩雀打野,下路组合Uzi使用霞,Ming用牛头进行辅助。

  第5分钟,RNG率先发难,岩雀游走到下路gank,牛头控制卡莎助霞成功拿到一血。不过,慎却被C9上单厄加特单杀。第7分钟,RNG再次在下路寻找机会,霞又把对面AD卡莎击杀。紧接着,Uzi把下路一塔推掉,顺势拿下火龙。

  此后的比赛节奏完全在RNG掌控之中,Uzi和Ming不可阻挡,20分钟的时候C9所有的外塔都被推掉,RNG的经济领先5K。被动形势下,C9在上路野区强行开团却遭RNG打出一波0换2。

  在成功推掉上路水晶后,RNG并没有选择击杀大龙,而是在下路继续平推。C9在塔下也未能击杀Uzi,反而被RNG再次打出0换3。最终,RNG非常轻松的推掉基地,轻松取得开门红,Uzi毫无争议的成为本场MVP。

  选边:RNG蓝色方,C9红色方

  RNG禁用:剑魔、布隆、德莱文、赵信、梦魇

  RNG选用:慎、岩雀、加里奥、霞、牛头

  C9禁用:刀妹、塔姆、阿卡丽、奥恩、赛恩

  C9选用:厄加特、寡妇、瑞兹、卡莎、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