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接受独行侠提议 确认征战发展联盟1年

2018-10-11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丁彦雨航团队透露,小丁将接受独行侠的提议,征战NBA发展联盟一年,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小丁将不会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延伸阅读:

  卡莱尔:丁彦雨航将与独行侠发展联盟球队签约1年

丁彦雨航接受独行侠提议 确认将征战G联赛1年

  据悉,丁彦雨航与独行侠原有的一年合同中即带有Exihibit10条款,即没有进入大名单后转为双向合同球员或同意成为球队的发展联盟指派球员。

  然而,这个赛季独行侠已经用双向合同分别签下了Kostas Antetokounmpo和Daryl Macon,现在球队手里连双向合同名额都没有。因此小丁仅有的选择就是去发展联盟打球,但薪酬并非近日媒体爆料的7万美金。

  事实上独行侠对小丁的期待,是在他伤势恢复后,再来衡量他在球队的位置,独行侠愿意给小丁时间,并尽量给予他康复所需的帮助。

  小丁在过去一年内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经过美国医生和训练师的衡量,他需要大约60天的治疗和康复,再判断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对于小丁来说,薪酬并非他目前最急需考虑的问题,而是找到更适合自己、也更有效的康复治疗,来解决膝伤问题,重回轨道。

  德克萨斯州是美国的医疗资源大州,小丁在这里也已经找到优质的医疗和康复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京鲁将演双线PK:鲁能不惧国安 为何说先客后主不利

    四天假期后,今天鲁能重新集结,朝着联赛以及足协杯的最后七场比赛发起冲刺。鲁能的目标非常明确,联赛进入前三、足协杯争夺冠军,直接竞争对手只有一个:国安。对山东球迷而言,赛季收官阶段京鲁大战成为主线,既充满期待又有所担心,相比对手,鲁能面临的挑战更大。[详细]

    10-10 17-10济南时报
  • 赵丽娜化身架子鼓女神!人美打鼓也这么好听

    QQ截图20181009151454.jpg

    昨晚中国女足2-0击败了泰国队,以三战两胜一平获得了女足四国赛的冠军。女足门将赵丽娜这次虽然无缘随队出征,但队友们夺冠她也很开心。[详细]

    10-09 15-10微博
  •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

    01.jpg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详细]

    10-08 17-10凤凰体育
  • 刘国梁出席女乒世界杯开幕式

    01.jpg

    [详细]

    10-10 15-10新浪体育
  • 曝国足集训队或去海外打联赛 足协还在运作

    近日,国足集训队吸引了众多媒体人的目光,先是曝出此次国足集训将由某特种部队监管并且采用淘汰制,后又有媒体人透露出了集训队的伙食安排,这些都引起了诸多媒体人和网友的热议。[详细]

    10-11 07-10网易体育
  • 中国女排3-0横扫美国 世锦赛提前一轮进前6

    局上来,拉尔森发球得分,龚翔宇拦住墨菲的进攻,张常宁时间差打中,替补希尔出场的巴奇打中,龚翔宇连续打手出界,中国队4-2开局。局伊始,张常宁四号位扣直线得分,美国队反击命中,龚翔宇二号位突破得手和单人拦网命中,巴奇反击出界,颜妮发球得分,中国队开局...[详细]

    10-11 07-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