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嘴预测今年常规赛MVP 多数选欧文

2018-10-10 16:40:00 来源: Twitter 作者:

在NBATV的《OpenCourt》节目中,众位名嘴谈到了本赛季MVP归属问题。

麦克海尔首先表示:“我会选择卡哇伊-莱昂纳德,他现在去了多伦多,他非常安静。上赛季整个联盟都在关注并干扰着他,但他一句话也没有,从没为自己辩解。去年在马刺有很多事情围绕着他,他有很多东西需要去证明。猛龙上赛季的战绩可能不好,但他们还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一支季后赛球队。对我来说,卡哇伊是一位攻防两端都很优秀的球员,他有要证明的东西,我想他保持健康。”

肯尼-史密斯表示:“我会在东部球队中做选择,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他们都无法分身考虑这些,因为金州勇士太出色了, 我会选择凯里-欧文。”

以赛亚-托马斯:“是的,我有两个人选,一是凯文-杜兰特,我觉得他想确立自己是联盟最好球员,我觉得去年他想让勇士卫冕成功,现在他会有这样的想法,‘OK,我每晚想砍30分35分’。至于欧文,在东部,他会是那个统治东部的球员。当我纵观东部的控卫,我觉得没人能在防守端挑战他。”

波什:“我也觉得是欧文,他处于很棒的体系中,被非常优秀的教练执教,就像以赛亚讲的,东部的控卫深度比不上西部。随着杰伦和塔图姆这样的年轻球员的进步,他可以变得更好,我的意思是,他根本没法防。”

格兰特-希尔:“我同意在座各位对欧文的分析,但以欧文为例,东部太弱了,绿军又太强,他没有必要每晚为了赢球打得那么优秀。但我觉得欧文是个很有趣的控卫,上赛季他表现得很像去证明些东西,但今年他会想成为金州勇士,想周围的队友打出最好的表现,所以我不认为他的数据会那么好,虽然他有能力去拿。至于杜兰特,他也有能力每晚拿35分,但我也觉得他没必要这么做啊。我要说,我很喜欢安东尼-戴维斯....(然后被众人齐打断),不不,我要说,他们失去了考辛斯,他可以肆意的发挥,就像在上赛季末段一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