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战绩无法改善,皇马愿在冬窗求购阿扎尔

2018-10-10 16:39:00 来源: 阿斯报 作者:

皇马近来战绩不佳,已经遭遇了连续四场不胜和不进球。据《阿斯报》报道,银河战舰原本希望在明夏引进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但如果球队的糟糕战绩无法改善,俱乐部将会在1月份就求购比利时球星。

目前阿扎尔在英超打进了7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一位,而引进比利时人将能够有效地帮助“锋无力”的皇马。据悉,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就像库尔图瓦一样,阿扎尔目前没有与蓝军续约的计划。

因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以合适的价格引进阿扎尔,他愿意支付1亿欧元至1.2亿欧元的转会费。但如果是明年夏天离队,皇马的心理价位是8000万欧元。因为再过6个月,阿扎尔就能够自由地接触任何球队了。

此前ESPN报道称,切尔西有意用队史最高周薪留住球队核心阿扎尔。而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决定与切尔西是否续约之前,阿扎尔还要等待皇马方面表态。

目前皇马8战4胜2平2负积14分,进12球失7球,位居积分榜第五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