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火409分钟 皇马球荒时长仅次于法甲第16名球队

2018-10-09 17:06:00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统计发现,在目前的欧洲五大联赛中,皇马的进球荒时长仅次于法甲第16名球队第戎。

第戎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437分钟,皇马则是409分钟。巧合的是,两队都是联赛开局三连胜后急转直下。目前第戎已下滑到了法甲第16名,皇马则暂居西甲第五。

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9月23日的第五轮1球小胜西班牙人,之后0-3则是输塞维利亚、0-0平马竞、0-1输给阿拉维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足在泰安将跟特种部队军训 球员若被淘汰或遭处罚

    10月8日,U25国家集训队正式在北京体育大学集结。按照足协安排,训练营球员将在北京进行三天的体能测试,全队10月9日进行体检,紧接着进行各种体能测试,而且还加入心理测试,全面考察球员的各种素质。最泰安全媒体表示,国足将士跟着这样一支队伍军训,定能体会什...[详细]

    10-09 15-10最泰安全媒体
  • 赵丽娜化身架子鼓女神!人美打鼓也这么好听

    QQ截图20181009151454.jpg

    昨晚中国女足2-0击败了泰国队,以三战两胜一平获得了女足四国赛的冠军。女足门将赵丽娜这次虽然无缘随队出征,但队友们夺冠她也很开心。[详细]

    10-09 15-10微博
  •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

    01.jpg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详细]

    10-08 17-10凤凰体育
  • 刘国梁出席女乒世界杯开幕式

    01.jpg

    [详细]

    09-30 15-09新浪体育
  • 状元艾顿18+7无惧单挑阿杜 称霸禁区统治力初现

    北京时间10月9日,太阳在客场117-109战胜勇士,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11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2助攻2抢断,他在禁区打出了不少亮眼表现,前场篮板就抢了4个,还获得了5次罚球机会。7分53秒,艾顿面对杜兰特单防果断出手打进中投,随后又跟哈里斯挡拆配合,得到空档后轻松...[详细]

    10-09 18-10网易体育
  • 丁彦雨航:但凡有一丝机会都会全力以赴

    从零到一,丁彦雨航在8日的NBA中国赛深圳站迈出了逐梦NBA的第一步,虽然新赛季他要从NBA发展联盟打起,但他比赛但凡有一丝机会,都会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当晚丁彦雨航在独行侠对阵76人的第四节比赛中登场8分33秒,靠罚球得到一分,作为本场的焦点人物,他在...[详细]

    10-09 15-10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