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阳队解雇总经理 上任5年球队只赢155场

2018-10-09 15: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北京时间10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官方宣布解雇球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他的工作将暂时由篮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琼斯以及总经理助理特雷沃-布克斯坦负责。

“经过对我们的篮球运营进行的大量思考和长期评估之后,我决定解除莱恩-麦克多诺作为菲尼克斯太阳队总经理的职务,”太阳的任事股东罗伯特-萨沃尔在声明中说到,“在新赛季中,我们将探索内部和外部的选择,以重组我们的球队管理层。我代表整个球队,感谢莱恩在他为太阳效力的五多年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麦克多诺是在2013年5月7日成为太阳总经理,他被寄希望于能够在球队送走名人堂后卫史蒂夫-纳什之后帮助球队完成重建。在他的任期内,麦克多诺选中了德文-布克、约什-杰克逊、T.J.-沃伦、阿历克斯-莱恩、德拉甘-本德尔以及德安德烈-艾顿等球员。但太阳在这五年时间里的战绩仅为155胜255负。

据ESPN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太阳希望聘请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担任球队新任总经理,同时篮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琼斯也在考察范围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