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西宁站落幕 山东西王三战全胜排名第一

2018-10-08 14: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CBA季前赛西宁站青岛国信双星对阵广东东莞银行。 张海雯 摄

中新网西宁10月8日电 (张海雯)7日晚,随着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束,2018—2019赛季CBA联赛“西建杯”季前赛(西宁站)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三日六场比拼,西宁站总积分排名第一为山东西王,第二为广东东莞银行,福建晋江文旅、青岛国信双星分列第三、第四位。

CBA季前赛西宁站山东西王对阵福建晋江文旅。 张海雯 摄

此次CBA联赛“西建杯”季前赛(西宁站)的比赛有广东东莞银行、山东西王、福建晋江文旅、青岛国信双星四支队伍参赛。

5日赛事开幕,首日比赛由山东西王对阵青岛国信双星、广东东莞银行对阵福建晋江文旅。最终,山东西王、广东东莞银行分别获胜。

CBA季前赛西宁站山东西王对阵福建晋江文旅。 张海雯 摄

在6日的两场比赛中,山东西王以90:82战胜广东东莞银行,实现两连胜;福建晋江文旅以111:109青岛国信双星,赢得比赛。

7日,CBA季前赛西宁站的最后两场比赛如期举行,首场由山东西王对阵福建晋江文旅。比赛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以23:23的比分结束第一小节。随后进行的比赛,尽管赛场双方比分出现反复,但并未拉开太大比分。最终山东西王以82:79战胜福建晋江文旅。

CBA季前赛西宁站青岛国信双星对阵广东东莞银行。 张海雯 摄

在第二场青岛国信双星和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积极主动发起进攻,虽然青岛国信双星奋力迎战,但依然未能取得超越,以至于比分逐渐拉大,广东东莞银行以明显优势控场。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以115:82的比分战胜青岛国信双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为期三日的比赛画上句号,四支队伍六场比赛为青海省的球迷带来精彩篮球盛宴。至此,2018—2019赛季CBA联赛“西建杯”季前赛(西宁站)比赛完美落幕。(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