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首钢53分惨败于独行侠 东契奇首秀小丁缺阵

2018-09-30 15: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汉密尔顿。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9月30日电 北京首钢今天上午做客达拉斯挑战独行侠队,最终他们63:116大比分不敌对手,丁彦雨航因伤缺阵,诺维茨基、巴恩斯等人也都没有出场。今年选秀探花东契奇完成了NBA首秀拿到16分。

尽管独行侠没有尽遣主力出战,两队实力差距仍然较大,但第一节首钢队并没有让对方占得太多便宜。汉密尔顿先是一对一防守住小乔丹,又封盖了哈里斯的投篮。方硕在进攻端也有表现,不光急停跳投命中,还命中打板三分。北京队凭借这样的表现在首节结束时仅以18:21落后。

第二节,汉密尔顿和东契奇成了各自球队的进攻箭头,双方比分依然胶着。第二节末段,丹尼斯?史密斯突然站了出来,在他的引领下,独行侠以一波8:0的攻势拉开比分,半场结束,独行侠52:42领先。

第三节比赛,独行侠队终于展现能力。他们在攻守两端都占据优势,单节29:14后,分差来到了25分。

末节独行侠派出全替补阵容出战,但板凳球员没有丝毫松懈,比分也随之越拉越大。最终北京首钢63:116不敌对手。

全场比赛,丹尼斯?史密斯得到16分6次助攻,克莱贝尔三分球3投3中得到15分8个篮板,小乔丹拿到9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首钢队方面,汉密尔顿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13个篮板,方硕拿到10分,为国内球员最高。

独行侠将与76人在10月5日和8日在上海和深圳举行两场中国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