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佳投票:梅西首次投了C罗 C罗依旧没投梅西

2018-09-25 14: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FIFA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各大国家队主帅和队长都支持谁?如今FIFA公布了投票明细。《世界体育报》指出,梅西投给了莫德里奇、姆巴佩和C罗,而C罗则无视了巴萨10号。

FIFA最佳投票:梅西首次投了C罗 C罗依旧没投梅西

  作为阿根廷队长,梅西的3张选票依次投给了魔笛、姆巴佩和C罗。莫德里奇来自于梅西的直接竞争对手皇马,姆巴佩率领法国在世界杯中淘汰了阿根廷,C罗则是10年来和梅西竞争世界第一的头号竞争者。在这种情况下,梅西仍然为这三人投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梅西担任阿根廷队长以来,首次为C罗投票!

  C罗的3张票,则依次投给了瓦拉内、莫德里奇和格里兹曼,他并没有为梅西投票。有趣的是,莫德里奇的第一票也没有选择C罗,魔笛投给了瓦拉内、C罗和格里兹曼。莫德里奇和C罗是这次投票的最大竞争者,两人都没有把价值5分的第一票投给对方。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的三张选票,分别投给了莫德里奇、C罗和梅西。拉莫斯选择梅西,还是令人略感吃惊。国足队长郑智的三张选票,则分别给了C罗、莫德里奇和阿扎尔,郑智连续3年为C罗投票,其中2年是第一顺位;而国足主帅里皮则连续3年没投梅西。

  足坛豪门队长投票

  阿根廷队长梅西:莫德里奇、姆巴佩、C罗

  巴西队长米兰达:C罗、姆巴佩、梅西

  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C罗、莫德里奇、萨拉赫

  英格兰队长凯恩:C罗、梅西、德布劳内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莫德里奇、C罗、梅西

  法国队长洛里:瓦拉内、格里兹曼、姆巴佩

  德国队长诺伊尔:阿扎尔、莫德里奇、瓦拉内

  足坛豪门主帅投票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梅西、莫德里奇、格里兹曼

  巴西主帅蒂特:莫德里奇、萨拉赫、C罗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C罗、姆巴佩、莫德里奇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莫德里奇、瓦拉内、阿扎尔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梅西、莫德里奇、萨拉赫

  法国主帅德尚:格里兹曼、瓦拉内、姆巴佩

  德国主帅勒夫:莫德里奇、姆巴佩、阿扎尔

  国足投票

  队长郑智:C罗、莫德里奇、阿扎尔

  主帅里皮:姆巴佩、莫德里奇、阿扎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鲁能4-1建业两连胜 蒿俊闵闪击塔神梅开二度

    蒿俊闵第2分钟劲射得手,刘军帅第3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低射得手,韩镕泽第64分钟扑出伊沃的点球。塔尔德利第78分钟进球,巴索戈第80分钟扳回一球,塔尔德利第87分钟爆射得手,鲁能最终4-1取得两连胜,建业遭遇7轮不胜后继续位列倒数第二。[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拉沃尔杯欧洲队颜值爆表 还拿过45个大满贯

    07.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罗德拉沃尔杯在芝加哥举行了发布会,费德勒领衔的欧洲队星光熠熠,掐指一算,全队竟然拿到过45个大满贯。[详细]

    09-21 10-09网易体育
  • 燃动十年!08一代再回五棵松 姚明合影刘炜

    02.jpg

    2018年9月17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vs约旦 姚明领衔08年男女篮国家队成员共忆“燃动十年”。[详细]

    09-18 10-09网易体育
  •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

    02.jpg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详细]

    09-13 17-09网易体育
  • 00后天才少女勇夺全美冠军 现已加入中国集训队

    今年年初的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上,00后华裔姑娘朱易力压群雄赢得新人组女单冠军,成为花滑界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朱易已在花滑领域获得了一定关注度,今年1月,朱易以超出第2名高达35分的成绩,夺得了全美花滑锦标赛新人组的女单冠军,成为美国花滑界的又一新星。[详细]

    09-25 14-09网易体育
  • ATP排名:蒂姆破硬地冠军荒列第7 德约逼近费德勒

    周一,ATP公布了新的男子网球世界排名。奥地利名将蒂姆在ATP250圣彼得堡站终结斯洛伐克人克里赞巡回赛决赛不败金身,结束近两年的硬地冠军荒。而在盛产本土冠军的ATP250梅茨站,法国老将西蒙捧杯,排名重返世界前三十。[详细]

    09-25 07-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