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84M做饼+穿档2连击 J罗竖5根手指杀人还诛心

2018-09-21 07: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欧冠首轮,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客场对阵本菲卡,高出一档的实力让南大王2比0轻松获胜。为拜仁锁定胜局的桑谢斯此前曾效力于本菲卡,这次回归老东家的球场,虽然帮助拜仁杀死了比赛,但是还是收获了主队球迷的掌声。

相比之下,主队球迷对送上助攻的J罗则没有那么客气,因为J罗此前曾效力于本菲卡的死敌波尔图,所以全场球迷对哥伦比亚人的嘘声绵绵不断,而J罗也是在替换下场的时候做出了杀人诛心般的回应。

J罗狂奔85米为桑谢斯送上助攻

先来看看这次助攻,桑谢斯在后场拿球推进,一开始闲庭信步的J罗在渡过中圈之后全力加速,飞奔到左侧禁区的哥伦比亚人套边到底线,接到里贝里的传球之后为桑谢斯送上了助攻,整个过程J罗一共奔袭了84M,用时14秒。

J罗穿档2连击

除了送出一个助攻之外,J罗还有一次穿档两连击的亮眼表现,面对本菲卡球员接连的鲁莽上抢,J罗两次蜻蜓点水一般地轻巧戏耍对手。

J罗张开5根手指回击球迷

拜仁主帅科瓦奇在第77分钟选择用格雷兹卡换下J罗,在遭遇了整场的嘘声之后,拜仁中场在慢步走向场边的过程中右手张开5根手指来回击主队球迷的挑衅。这其中的渊源是因为J罗此前效力于波尔图期间曾带领球队5比0大胜本菲卡,J罗也是用此手势直接来嘲讽主队球迷。

算上这次助攻,哥伦比亚人在欧洲联赛的助攻数达到了110个,在波尔图期间有41个,摩纳哥有14个,皇马期间最多,达到40个,而这是他在拜仁送上的第15个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