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虐菜!U16女足亚预赛中国20-0屠关岛 1人独中6元

2018-09-18 08:0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9月17日,2019年U16女足亚少赛预选赛A组第2轮中国女足与关岛女足的比赛在斯里兰卡进行。最终,中国女足以20-0的悬殊比分取得开门红。

本届U16女足亚少赛预选赛共有30支球队参赛,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5个小组第1以及2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晋级复赛。在2019年2月进行的复赛中,8支参赛球队被分成A、B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前2名晋级将晋级明年在泰国举行的U16女足亚少赛正赛。东道主泰国以及上届比赛前3名朝鲜、韩国、日本自动获得决赛圈资格。

根据分组,中国女足与关岛、乌兹别克斯坦、约旦、斯里兰卡同分在A组。首轮比赛,中国女足轮空,约旦0-0闷平乌兹别克,斯里兰卡2-4不敌关岛。

今天与关岛的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悬殊。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就以8-0的大比分遥遥领先。易边再战,中国女足再进12球,以20-0的比分大胜关岛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邵子琴独中6元,付聪聪打入5球。

在稍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斯里兰卡0-7不敌约旦。小组赛2轮过后,约旦2战积4分,中国1战积3分,关岛2战积3分,乌兹别克1战积1分,斯里兰卡2战皆败。9月19日,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第3轮迎战亚预赛第2个对手——东道主斯里兰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金敬道破门 鲁能2-1富力终结三连败

    今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0分钟,佩莱门前垫射为鲁能率先破门。下半场第53分钟,金敬道为鲁能再进一球,随后,雷纳尔迪尼奥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塔尔德利罚失点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详细]

    09-16 21-09大众网
  •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

    02.jpg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详细]

    09-13 17-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费根:火箭不会签回布鲁尔 他只是在休城训练馆训

    今年夏天,火箭在运作方面也表现得相当努力,他们得到安东尼,续约了保罗、卡佩拉,又交易走了安德森,最近有消息称他们可能签下布鲁尔,但最新消息显示,这件事情已经不可能发生了。在2014-15赛季的季后赛中,火箭和快船相遇,当时是西部半决赛,前4场过后,快船3-...[详细]

    09-18 08-09网易体育
  • 曝山东男篮主帅凯撒离任 接任者为国奥主帅吴庆龙

    9月17日上午,山东男篮如同往常一样,全队集结,一同乘坐大巴车赶赴济南机场,赴澳门参加邀请赛,但是这一次,主帅凯撒并没有随队。有确切消息显示,接任凯撒出任主帅的是中国国奥男篮主帅吴庆龙,吴庆龙为国内资深篮球教练,是辽宁人,之前曾担任辽宁、陕西、深圳...[详细]

    09-18 07-09闪电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