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狗粮啦!韦世豪向相恋多年女友求婚成功(图)

2018-09-17 08:0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中国国家男足队员韦世豪今日正式向相恋4年的女友求婚成功,韦世豪也将正式迈入婚姻的殿堂。

韦世豪的女友此前一直在葡萄牙求学,韦世豪在葡萄牙踢球期间,女友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根据韦世豪女友微博透露,今年20出头的她面容姣好,青春气息十足。与韦世豪相恋4年,一直陪伴在韦世豪身边。

出生于1995年的韦世豪目前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他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备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金敬道破门 鲁能2-1富力终结三连败

    今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0分钟,佩莱门前垫射为鲁能率先破门。下半场第53分钟,金敬道为鲁能再进一球,随后,雷纳尔迪尼奥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塔尔德利罚失点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详细]

    09-16 21-09大众网
  •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

    02.jpg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详细]

    09-13 17-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国羽东京奥运形势严峻 单打失势女双优势不再

    2018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于16日落幕。决赛面对连续淘汰国羽两员大将石宇奇与谌龙的泰国选手科希特,桃田贤斗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两局比赛赢得干净利落。[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30亿大战!中印大战10月苏州打响 热身赛将创新纪录

    记者日前获悉,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10月13日与印度国家队在江苏苏州进行一场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10月13日,苏州,届时中国VS印度的这场比赛将创造一项纪录,那就是这场比赛将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两个国家之间的对决。[详细]

    09-17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