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斯莫林破门 10人曼联2-1沃特福德2连胜

2018-09-16 09:5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6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5日17点3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维卡拉格路球场对阵沃特福德,曼联2-1取胜终结了沃特福德的联赛4连胜,上半场曼联的卢卡库和斯莫林进球,下半场沃特福德的格雷进球。

  两队共有30次交锋曼联20胜5平5负,联赛中曼联15胜4平3负,其中曼联在客场6胜2平3负,在英超有过10次交锋曼联9胜1负。两队近15次交锋曼联14胜1负,唯一的输球是2016-17赛季在沃特福德主场的英超。沃特福德首发继续保持不变,他们本赛季前5轮首发都相同,曼联首发和上轮相比只有一处调整:阿什利-扬代替了有伤的卢克-肖。

  第2分钟,桑切斯左路长传,中路卢卡库插上摆脱中卫但停球停大被出击的福斯特扑到球。第4分钟,杜库雷远射打偏。第12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晃出空档后射门被福斯特扑到。第13分钟,休斯马赛回旋过人后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德赫亚扑到。第16分钟,费莱尼解围没踢远,佩雷拉传球,迪尼16码处右脚推射,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24分钟,桑切斯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回放看判罚没问题。第30分钟,杜库雷远射被挡出。第31分钟,桑切斯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右脚劲射,福斯特扑出底线。第34分钟,卡普埃背后拉倒林加德领到黄牌。第35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沃特福德造越位失误,卢卡库6码处用小腹把球挡入球门,曼联1-0领先。 

英超-卢卡库斯莫林破门 10人曼联2-1沃特福德2连胜

  第37分钟,博格巴远射被福斯特扑出底线。阿什利-扬主罚右侧角球开出低平球,博格巴12码处劲射被挡出底线。阿什利-扬再开出右侧角球,后点费莱尼头球摆渡,斯莫林左肋5码处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曼联2-0领先。补时第1分钟,林加德右路传中,后点博格巴7码处凌空抽射,福斯特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英超-卢卡库斯莫林破门 10人曼联2-1沃特福德2连胜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博格巴远射打偏。第51分钟,佩雷拉左路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56分钟,佩雷拉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第65分钟,杜库雷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格雷12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右上角,曼联2-1沃特福德。 

英超-卢卡库斯莫林破门 10人曼联2-1沃特福德2连胜

  第70分钟,迪尼背后撞倒费莱尼领到黄牌。第74分钟,杜库雷远射打飞。第78分钟,曼联反击3打3,卢卡库直塞禁区被卡斯卡特破坏。第80分钟,马夏尔带球突破准单刀突入禁区被卡巴塞勒铲断。第81分钟,瓦伦西亚故意手球领到黄牌。第83分钟,格雷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90分钟,杜库雷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93分钟,马蒂奇战术犯规撞倒突破的休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曼联2-1取得英超2连胜。

  沃特福德(442):26-福斯特/2-扬马特(72’21-基科)、15-卡斯卡特(88’10-苏克塞斯)、27-卡巴塞勒、25-霍莱巴斯(84’11-马西纳)/19-休斯、16-杜库雷、29-卡普埃、27-佩雷拉/9-迪尼、18-格雷

  曼联(433):1-德赫亚/25-瓦伦西亚(92’3-拜利)、12-斯莫林、2-林德洛夫、18-阿什利-扬/6-博格巴、27-费莱尼、31-马蒂奇/14-林加德(71’11-马夏尔)、9-卢卡库、7-桑切斯(83’39-麦克托米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