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山东后场新星需手术 恢复期至少3个月

2018-09-14 08:0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王海洋

山东西王男篮周五下午与八一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从队内消息来看,这场比赛不会对外开放。其中,八一队今天已经抵达济南,开始准备这次热身赛,现场指挥会是新帅王治郅。

最近几天,山东男篮的备战训练中,吴轲和张辉一直没有现身,据教练组人士透露,吴轲因为身体康复,已经赶赴香港进行理疗,下周初会与山东西王男篮在澳门直接会合,参加邀请赛。

至于小将张辉,有山东男篮教练组人士表示,因为伤病,他最近一直在养伤。近期经过会诊后发现,他的伤病需要手术,因此张辉的康复时间会稍长一些,预计至少三四个月。

山东男篮在新赛季面临诸多困难,大名单注册本土球员只有14人,如今因为伤病,又少一人,后卫线上,张庆鹏、王汝恒和文雁行需要承担更多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