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扑救率德赫亚排名垫底 摄政王的帽子摘不掉了?

2018-09-14 07:56: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根据BBC报道,本赛季至今,德赫亚的扑救率排在英超最后一名。

英超扑救率德赫亚排名垫底 摄政王的帽子摘不掉了?

  扑救成功率前5名和倒数5名

  BBC统计了本赛季已赛完4轮的数据,在门将扑救成功率方面,利物浦的阿利松排在首位,而曼联门将德赫亚则排名垫底。

英超扑救率德赫亚排名垫底 摄政王的帽子摘不掉了?

  阿利松在零封对手次数和扑救成功率上都排在第一,南安普顿的麦卡锡排在第2,洛里第3,卡迪夫门将埃泽里奇排在第4。

  BBC表示,德赫亚延续了世界杯的状态,状态并没有得到明显的复苏,他的扑救成功率排在倒数第一,仅为50%。自世界杯以来,面对27脚射正,德赫亚丢了14个球。

  而根据另一项Opta的统计数据,在期望进球(expected goals)和实际失球的对比上,德赫亚的数据为负,为-0.88,也就是说,面对对手的有威胁的射门,他的实际丢球要更多。这个数据排名上,德赫亚排在倒数第3。

英超扑救率德赫亚排名垫底 摄政王的帽子摘不掉了?

  期望进球和实际失球比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战富力三大将缺阵 能否终结三连败止颓势?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联赛战火重燃。9月16日,鲁能泰山队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虽然富力头号球星扎哈维因伤铁定缺席比赛,但鲁能泰山仍要小心,万万大意不得。 [详细]

    09-13 16-09齐鲁晚报
  •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

    02.jpg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详细]

    09-13 17-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巴黎男女足最强之人相遇!王霜上传与姆巴佩合照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Air Jordan联名系列正式发布,王霜作为巴黎女足成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且和巴黎当红新星姆巴佩合影留念。希望王霜在巴黎女足能够再接再厉,拿出更为优异的表现。[详细]

    09-14 08-09肆客足球APP
  • 世界最短命主帅!被主席拉进群聊2小时候又被踢

    从宣布上任,接受球员们欢迎,到被通知下课,英国足球教练史蒂夫-沃特只在比勒里基(第六级别)的帅位上待了两个小时时间,可谓是世界足坛最短命的主教练之一。”  有消息称,沃特实际上还未答应接手球队,但造成乌龙的原因是作为老板的坦普林已经迫不及待的告诉...[详细]

    09-14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