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佩里西奇抽射佩佩头槌 葡萄牙1-1克罗地亚

2018-09-07 07:4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凌晨2: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葡萄牙在主场对战克罗地亚。上半场比赛,佩里西奇抽射得分,随后佩佩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1-1平。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手,葡萄牙四战全胜,打入7球,没有丢1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的友谊赛中,葡萄牙客场1-0击败了对手。

第3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右侧传中,队友布鲁马门前包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分钟,莫德里奇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入禁区,被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没收。第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一脚抽射,皮球被克罗地亚门将挡出。第11分钟,皮亚查在禁区内横向内切,分给插上的科瓦契奇,后者的射门被扑出。第15分钟,葡萄牙获得一次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鲁本-内维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

第19分钟,科瓦契奇前场中路的抢断,随后葡萄牙一系列配合球到了左侧禁区内佩里西奇脚下,后者一脚抽射入网,克罗地亚1比0领先葡萄牙。

第26分钟,安德列-席尔瓦与维达前场拼抢,维达提前出脚将球解围,但是自己也因此受伤。

第32分钟,葡萄牙球员皮齐在禁区右侧45度传中,佩佩头球攻门,皮球入网,葡萄牙追平比分1-1克罗地亚。

第39分钟,葡萄牙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奥鲁伊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莫德里奇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出送到禁区,佩里西奇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5分钟,克罗地亚换人,莫德里奇下,帕萨利奇上。第60分钟,葡萄牙球员内维斯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克罗地亚换人佩里西奇下,乔普上。第70分钟,葡萄牙左侧进攻,传中到禁区中路,未能造成威胁。

第72分钟,克罗地亚换人,皮亚查下,罗格上。第77分钟,马里奥-鲁伊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克罗地亚后卫解围失误,皮球击中立柱。第83分钟,葡萄牙球员鲁本在禁区前的远射,射门比较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85分钟,葡萄牙右边路传中,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中路包抄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克罗地亚首发:卡利尼奇、维达(35"耶德瓦伊)、米特洛维奇、巴里西奇、福萨里科、科瓦西奇、巴德尔吉、佩里西奇(61’ 乔普)、莫德里奇(55’帕萨利奇)、皮亚察(72’罗格)、里瓦贾(57 ’桑蒂尼)

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2-坎塞洛、3-佩佩、6-鲁本迪亚兹、19- 马里奥鲁伊、14-威廉卡瓦略、13-鲁本内维斯、20-皮齐(6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 、7-布鲁马(68"罗尼-洛佩斯)、9-安德烈-席尔瓦、11-贝尔纳多-席尔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公布《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

    中国公布《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中国公布《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目标109项全面参赛中新社北京9月5日电。为全面提升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4个多月反复研究、讨论、修改,制定了《...[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瑞士赛中国女排1-3负土耳其 遭两连败无缘四强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面对土耳其以1-3告负,四局比分为19-25、18-25、25-23和23-25。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接应龚翔得到16分,主攻刘晓彤拿下11分,副攻胡铭媛进账8分,副攻杨涵玉和主攻段放各自得到7分。[详细]

    09-07 08-09网易体育
  • 四国赛-谢维军扳平 比赛因故中断U21国青1-1塔吉克

    9月6日19点35分,中国之队国际青年锦标赛第2轮中国U21国家队与塔吉克斯坦U21国家队的比赛,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在进行到第77分钟时,比赛因雷雨天气中断。第42分钟,拉西莫夫率先破门;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谢维军接冯博轩传中头球扳平。但随后比赛因...[详细]

    09-07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