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希丁克观战张源伤退 U21国足热身1-0缅甸

2018-09-05 06: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9月4日19点35分,中国之队国际青年锦标赛首轮中国U21国家队与缅甸U21国家队的比赛,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最终,U21国足凭借开场11分钟贺玺的进球,以1-0小胜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荷兰名帅希丁克在现场观战。9月6日,U21国足将在第2轮中对阵塔吉克斯坦。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计划,经U21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协批准,U21国家队定于8月25日至9月9日赴昆明市组织集训,期间将赴曲靖市参加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本届4国赛参赛队除东道主中国外,还包括缅甸、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此次U21国足首先征召了32名球员,后补召了4名球员,沈祥福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在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国,乌兹别克斯坦1-0小胜塔吉克斯坦。

第8分钟,张源外围远射,球虽然没有命中球门范围,但起到了敲山震虎的效果。

第11分钟,U21国足打破僵局!谢维军左路传中,贺玺包抄破门,1-0领先!

第18分钟,贺玺包抄至门前一记铲射,可惜球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张源外围再次起脚,球偏出球门。

第40分钟,冯博轩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索阿尔克射门打得太正,球被缅甸门将用腿挡出。

第53分钟,张源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撞伤,张源在接受短暂治疗后被送往医院。

第77分钟,陈彬彬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缅甸门将将球扑出,U21国足球员跟进补射偏出。

第85分钟,U21国足边路传中,雷文杰门前射门击中立柱。

终场前,邓宇彪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缅甸门将神奇般的将球扑出。

最终,U21国足1-0小胜缅甸。

【双方阵容】

中国U21:2-童磊、6-吴伟、7-丛震(46’21-邓宇彪)、12-谢维军、13-郭靖、17-冯博轩(46’11-陈彬彬)、19-迪力穆拉提、20-张源(54’16-袁浩)、26-贺玺(46’18-胡靖航)、27-曹永竞(46’9-雷文杰)、30-张岩

未上场替补:3-李申圆、4-聂孟、5-魏来、8-高华泽、15-龚纯洁、22-李冠希、23-金成龙、24-段刘愚、25-田玉达

缅甸U21:1-索阿尔克、2-泰班泰(60’14-尊泰民)、3-津耶南、4-觉泰奥、5-觉苗南、6-南泰藻、7-昂南温、8-昂藻民(60’19-阿克尔)、9-陈年、10-泰阿克尔林(60’17-藻蒙昂)、11-藻温芒

未上场替补:12-黑泰斯图、13-尊康民、15-民哥哥、16-觉扎伊、18-阿津缪、20-泰昂、21-索哥哥、22-昂苗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2018世俱杯抽签对阵出炉:皇马或与亚冠冠军交手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国际足联举行了2018年世俱杯抽签仪式,今年世俱杯已确认将在阿联酋举行,杯赛将在12月12日至22日间进行。世俱杯总共有8场比赛,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直接从半决赛开打,他们有可能对阵亚冠冠军。[详细]

    09-05 07-09大众网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韩国女乒第一美女追星樊振东求合影

    QQ截图20180829192427.jpg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激战正酣,樊振东领衔的中国男乒击败韩国夺得男团冠军,韩国女乒第一美女徐孝元赛后追星樊振东。在此前的比赛间隙,中国男乒18岁的世界冠军王楚钦也轻捏了孙颖莎肉嘟嘟的脸,2人是混双搭档,兄妹情深。[详细]

    09-04 10-09齐鲁壹点
  • 世界足球先生前3候选名单:C罗魔笛萨拉赫 梅西无缘

    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度7个FIFA最佳奖项的最后3位候选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世界男子足球先生的最后3人候选名单揭开悬念,最终的3人名单是葡萄牙的C罗,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埃及的萨拉赫,他们将角逐最后的桂冠。[详细]

    09-04 08-09网易体育
  • FIFA年度最佳门将候选:洛里库尔图瓦小舒梅切尔

    北京时间9月3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门将的3位候选人,分别是法国门将雨果-洛里、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和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小舒梅切尔是丹麦传奇门将舒梅切尔的儿子,也是英超劲旅莱斯特城的主力门将,在世界杯上他表现不俗,助丹麦队打进16强,4场比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