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下发文件 补招张鹭进国足拉练战热身赛

2018-09-04 08:0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为备战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足协利用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组织了国足的两场比赛,9月3日下发文件,补招权健门将张鹭参加集训,张鹭也将随队参加本地集训以及与卡塔尔和巴林的两场热身赛。

  中国足协文件原文如下:

  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的补充通知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为备战参加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8年9月3日至9月11日在广州省广州市、卡塔尔多哈及巴林麦纳麦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现补充征调一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集训,具体如下:

  一、运动员:(1名)

  天津权健:张 鹭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9月4日12:3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5号

  三、集训地点:广州市、卡塔尔多哈、巴林麦纳麦

  四、经费条件

  集训、比赛期间食宿、保险等相关费用由中国足协承担。

  五、集训相关要求

  (一)请贵俱乐部协助,保证运动员按时参加集训,并检查和督促运动员做好集训前身体和心理等方面准备。因故不能参加集训的,俱乐部和本人必须在2018年9月4日前以书面及电话形式报中国足协批准,并按照中国足协具体批复执行;

  (二)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未经中国足协批准不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与《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管理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罚。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