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为小丁保留注册名额 教练组是否调整未定

2018-08-29 17:31: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山东男篮定于9月7日在章丘体育馆与南京同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西王集团入主后山东男篮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男篮19岁小将朱荣振的老家正是章丘,这也将是小朱加盟山东男篮后首次回家乡打比赛。在西王集团正式接过山东男篮管理权后,目前球队和俱乐部管理工作由纪民尚负责,他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这些天一直忙于俱乐部交接和新俱乐部建设。

  一个好消息是:和山东男篮尚有合同在身的老将张庆鹏已于日前归队。作为一名有经验的老将,张庆鹏的回归对于新俱乐部是个良好的信号。8月31日,俱乐部将确定新赛季球员名单,这份名单中的绝大多数已经确定,大纪正在和个别尚未续约的球员谈合同。可以肯定的是,这份名单肯定包括已经和NBA独行侠签下正式合同的丁彦雨航。此前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曾发表声明,表示丁彦雨航无论是否赴NBA,其代表山东男篮征战CBA联赛的资格不会有变化。根据CBA公司的相关注册规定,山东男篮2018-2019赛季CBA联赛会正常为小丁办理注册手续,保留注册名额。

  除了国内球员,山东男篮的教练组是否调整也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最近三个赛季,山东男篮主教练一直是凯撒,他上赛季带队杀进四强。但由于凯撒出现过度依赖丁彦雨航以及“打压”张庆鹏等问题,球迷要求更换凯撒的呼声不小。最近有消息称,山东男篮在更换俱乐部后将调整教练组,还有的媒体甚至已经“宣布”了新主帅人选。不过纪民尚明确表示,这段时间自己主要忙于俱乐部交接,以及和国内球员谈合同,杂事比较多,还得组建新俱乐部,所以教练组是否调整、如何调整,小外援是否是古德洛克,这些问题都还没有谈在确定完国内球员名单后,才会考虑教练班子和外援的话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