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造点+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2-0水晶宫

2018-08-21 07:2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00,2018-2019赛季英超第二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英超豪门利物浦队在客场对战水晶宫队。上半场比赛,萨拉赫被踢倒,米尔纳点球命中。下半场补时阶段,萨拉赫助攻马内破门锁定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0击败水晶宫获得三分,获得联赛两连胜,排名仅次于曼城。

英超-萨拉赫造点+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2-0水晶宫

  两支球队在各项赛事有过51次交手,利物浦队26胜11平14负,处于优势地位。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两支球队交手两次,红军主场1-0,客场2-1双杀水晶宫。

  第5分钟,阿诺德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力量太大,直接飞出了底线。第11分钟,萨拉赫在前场右侧得到队友的直塞球,但是却越位在先。第12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左侧的传中,没有造成威胁。第18分钟,马内在禁区左侧超车过人杀入禁区,但是在传中的一刹那被对手先出一脚破坏。第19分钟, 萨拉赫在禁区弧顶处得到皮球,一脚射门,角度有些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21分钟,阿诺德在前场右侧45度传中,马内在禁区内争到第一点,皮球入网,但是因为冲撞门将在先,因此进球无效。第23分钟,凯塔在后场得球后带球到中场附近,一脚长传送到前场,萨拉赫在禁区内得球后挑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汤森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27分钟,凯塔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39分钟,马内在禁区左侧传中,力量太大,直接飞出右侧底线。第44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被萨科踢倒,主裁给了利物浦点球,米尔纳主罚,右脚低射球门得分,利物浦1-0水晶宫。

英超-萨拉赫造点+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2-0水晶宫

英超-萨拉赫造点+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2-0水晶宫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利物浦反击,罗伯逊在前场左侧传到禁区中路,萨拉赫包抄,但是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萨拉赫在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后传到禁区中路,凯塔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2分钟,阿诺德前后场犯规,踢倒扎哈,阿诺德吃到黄牌,水晶宫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米利沃杰维奇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阿利森将球扑出。第60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前的凌空抽射,被水晶宫后卫挡出底线。

  第66分钟,本特克在禁区前的一脚右脚的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利物浦换人,米尔纳下,亨德森上。第71分钟,水晶宫换人,本特克下,索尔洛特上。第73分钟,扎哈禁区内带球射门一气呵成,低射被阿利森没收。第75分钟,萨拉赫得到单刀球机会,但是在禁区前被万-比萨卡踢倒,后者吃到红牌,萨拉赫主罚直接任意球,打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萨拉赫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左侧传中后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

  伤停补时第2分钟,后场中路萨拉赫低平球斜传给马内,后者带球一路杀到了禁区里右侧,过了门将右脚低射空门得分,利物浦2-0。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0击败对手获得三分。

英超-萨拉赫造点+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2-0水晶宫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

  13-亨内西、3-范安霍尔特、12-萨科、5-汤森(79分钟2-沃德)、29-万-比萨卡、15-施卢普、18-麦克阿瑟、4-米利沃杰维奇、10-汤森、11-扎哈、17-本特克(71分钟9-索尔洛特)

  利物浦:

  13-阿利松-贝克尔、26-罗伯逊、4-范迪克、12-乔-戈麦斯、66-亚历山大-阿诺德、7-米尔纳(67分钟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8-纳比-凯塔、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