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孙杨夺亚运会200米自由泳金牌!

2018-08-19 20:11:0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雅加达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绝对实力轻松摘金,实现了自己在亚运会的大满贯,也为中国军团拿下第四金!中国选手季新杰获得铜牌。

  【孙杨:拿到200自金牌终于圆满!对日本了进行小小研究】

  2018亚运会孙杨拿到200自金牌,赛后采访表示400自、800自和1500自都拿过金牌了,今天终于拿到了200自金牌,算是亚运圆满了!之前两届输给朴泰桓和萩野公介,这次终于拿到金牌填补遗憾!今天自己发挥的还满意,虽然今天速度感不是很好,但还是把之前训练成果发挥了出来,亚运是对自己近段训练的总结和发现问题,几年来自己200自始终保持较高水平,是自己训练结果所致,也是对对手的震慑。今天赛前对日本选手还进行了研究,知己知彼才能更自信拿下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