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揭秘!瓜帅曾怒斥温格:总抱怨裁判 闭嘴吧你

2018-08-17 15:2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曼城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和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近日曼城和亚马逊合作发布了官方夺冠纪录片。但人们发现其中的不少细节,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在联赛杯决赛时怒斥温格让对方闭嘴,并且在更衣室训话时多次曝粗口。

纪录片揭秘!瓜帅曾怒斥温格:总抱怨裁判 闭嘴吧你

 

纪录片揭秘!瓜帅曾怒斥温格:总抱怨裁判 闭嘴吧你

 

  瓜迪奥拉示意温格闭嘴

  今年2月底,曼城在联赛杯决赛迎战阿森纳,当时阿森纳的主帅还是温格,最终曼城凭借阿圭罗、孔帕尼、席尔瓦的进球3-0获胜夺冠。纪录片中显示,温格当时在场边抱怨裁判,而瓜迪奥拉随后对着温格很不客气地大喊,“总是抱怨裁判,每时每刻。闭嘴,你!”

  纪录片还公布了不少瓜迪奥拉批评对手和裁判的镜头,比如在阿森纳对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时,瓜迪奥拉和教练组成员们在曼城俱乐部的餐厅观看了比赛直播,瓜帅还表示,“温格有时候会得到全部的运气。”显然,瓜帅认为阿森纳晋级决赛靠的是运气帮助。

  而在曼城对加迪夫的足总杯比赛中场休息时,瓜迪奥拉在更衣室门口对着比赛主裁判李-梅森大喊,“保护球员,这就是你所需要做的一切。”在曼城对利物浦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瓜迪奥拉在中场休息是闯入球场,对主裁判拉霍兹表示,“这是个点球!这是个进球,这是个点球!闭嘴!这是个点球!”随后瓜帅因此被红牌罚上看台。

纪录片揭秘!瓜帅曾怒斥温格:总抱怨裁判 闭嘴吧你

  瓜迪奥拉在更衣室门口朝裁判大喊

  此外,外表儒雅的瓜帅在更衣室内还时而对着球员曝粗口,纪录片中拍到的镜头就有不少,比如瓜帅在一次激烈的更衣室训话中对球员表示,“这是废话,伙计们,这不是重点。”还有一次瓜帅表示,“当这是狗屎时,我会告诉你它是狗屎。”

  在曼城战胜莱斯特城之后,瓜帅戏言,“我很高兴,但赛前音乐是他妈的什么玩意。”欧冠淘汰赛阶段时瓜帅曾鼓励球员们,“巴萨皇马和我们唯一的不同是他们他妈的相信它(夺冠)。”在曼城战胜热刺成功提前夺得英超冠军后,瓜帅又兴奋地曝粗口,“上周,足球真他妈的非常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