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揭秘金敬道缺阵原因 称赞佩莱在不断提高

2018-08-15 2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涛

  大众网8月15日讯(记者 王涛)今晚,中超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比赛,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李霄鹏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鲁能今天踢得不够聪明,金敬道未能首发是因为身体不适,佩莱已经越来越适应密集防守。

  李霄鹏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今天是一场强度很大的比赛,鲁能队员踢得不够聪明,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这可能会让后面的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谈到佩莱和塔尔德利的表现和配合,李霄鹏表示他们在一起磨合已经两年半了,对于两个高水平的球员肯定会配合的越来越好,他们的配合是鲁能胜利至关重要的一点。

  金敬道今天未能首发,李霄鹏称金敬道在比赛前突然身体不舒服,身体也确实很疲惫,所以最后从首发里面撤下来。刘军帅三张黄牌面临停赛,李霄鹏肯定了刘军帅的表现,但球队有备选的办法。谈到佩莱的表现,李霄鹏表示,佩莱已经越来越适应密集防守,适应中超的这些打法,在欧洲他身边没有像在中国这样身边都是人,他也在摸索中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