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暂停范志毅执教预备队 因出现不理智行为

2018-08-13 15: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钱睿斌

上海申花发布官方公告。 图片来源:上海申花官方微博

中新网8月13日电 12日晚,上海申花发布官方公告,称由于在与上海上港的预备队比赛中,球队主教练范志毅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出现不理智行为,已被暂停预备队主教练职务。

在12日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预备队0:2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赛后,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比赛视频。视频中显示,上海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疑似与裁判产生言语冲突,此事也在网上引起热议。

当晚,上海申花发布官方公告,称:“在今天(12日)下午进行的第17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上海上港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结束后,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因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不理智行为。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暂停其预备队主教练职务。”(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