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将任意球破门高准翼乌龙 U23国足3-2伊朗

2018-08-10 0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9日讯 今晚,中国U23国足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伊朗U23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张玉宁打空门得手为U23国足取得梦幻开局,鲁能小将姚均晟任意球直接破门,张源禁区内抢点锁定胜局;易边再战,阿尔迪扳回一球,高准翼回传失误送上乌龙大礼。最终,U23国足3-2险胜伊朗。

  为备战亚运会男足比赛,U23国足从7月31日起在江苏集训并热身。在首战与马来西亚的热身赛中,U23国足2-1小胜。在今晚与伊朗比赛过后,U23国足将正式确定前往印尼参加亚运会的20人名单。

  开场1分29秒,拉西米后场传球失误,陈彬彬积极上抢断球,禁区右侧带球后横传中路,张玉宁小禁区线上轻松将球推进空门,U23国足取得梦幻开局,1-0!

热身-张玉宁造梦幻开局高准翼乌龙 U23国足3-2伊朗

  第16分钟,哈加普尔玛本方弧顶内放倒张玉宁,U23国足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2分钟后,姚均晟左脚主罚弧顶内任意球,直接射门将球打进球门右侧,伊朗门将阿米尼没有任何反应,U23国足2-0领先!

热身-张玉宁造梦幻开局高准翼乌龙 U23国足3-2伊朗

  第31分钟,何超中场停球失误,哈耶迪中场左侧拿球后快速盘带,在边线附近任意球分过过掉何超和姚均晟内切,在禁区左肋起右脚抽射,门将陈威托了一下球,球击中横梁弹出,U23国足躲过一劫。

  第35分钟,黄紫昌左路边线传球,刘洋左路下底传中,张源小禁区线上包抄推射得分,U23国足3-0领先!

热身-张玉宁造梦幻开局高准翼乌龙 U23国足3-2伊朗

  第39分钟,麦迪哈尼外围外脚背直塞,高准翼挡了一下却形成乌龙助攻,阿尔迪禁区线上停球过大,但很快调整步点倒地扫射将球打入左下死角,伊朗扳回一分,1-3!

热身-张玉宁造梦幻开局高准翼乌龙 U23国足3-2伊朗

  第47分钟,拉扎普尔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无人盯防的哈希中路甩头攻门击中右侧立柱,麦迪哈尼禁区右侧跟进补射打偏。

  第49分钟,伊朗获得单刀良机,门将阿米尼开大脚球,陈哲超后场冒顶,阿萨迪突破至禁区内射门被陈威扑出。

  第52分钟,中国U23国足出现重大失误,韦世豪左路脚底拉球过人后横传刘洋,高准翼回传门将陈威却自摆乌龙,伊朗将比分扳为2-3!

热身-张玉宁造梦幻开局高准翼乌龙 U23国足3-2伊朗

  第69分钟,阿米尼与阿巴希恩在争抢中撞到了一起,伊朗门将被担架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U23国足3-2战胜伊朗。

  【双方阵容】

  中国U23(4231):1-陈威;4-刘洋、5-高准翼、3-刘奕鸣(46’22-徐友刚)、28-邓涵文;6-姚均晟(88’20-曹永竞)、17-何超;13-黄紫昌(46’7-韦世豪)、19-张源(46’27-陈哲超)、11-陈彬彬(57’8-冯伯元);9-张玉宁(82’24-龙成);

  未上场替补:2-胡睿宝、10-唐诗、15-巴顿、23-周煜辰、26-张华晨、31-李铮、32-南松

  伊朗U23(4231):12-阿米尼(73’1-阿德里);3-拉扎普尔、6-拉西米(46’2-阿巴希恩)、20-哈希、18-哈加普尔玛;5-索尔塔尼(76’16-胡德班德罗)、14-麦迪哈尼;11-哈耶迪、10-阿萨迪(78’9-贾比尔赫)、17-德尔菲(42’19-罗斯塔埃);8-阿尔迪(90’15-艾哈迈德万德);

  未上场替补:4-哈希、7-扎、13-莫斯莱米普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