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铁卫米纳加盟埃弗顿 转会费3025万欧含回购权

2018-08-10 08:0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后卫米纳正式转会埃弗顿。据报道,米纳的转会费为3025万欧元,浮动奖金150万欧元,同时巴萨保留回购权。

巴萨铁卫米纳正式加盟埃弗顿

  米纳现年23岁,司职中卫。今年一月米纳从帕尔梅拉斯转会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但仅代表球队出场6次。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中,米纳进入哥伦比亚国家队23人大名单,身为中后卫的他连场头槌破门,帮助哥伦比亚如愿从小组出线。

  虽然米纳潜力被看好,但在巴萨很少能获得上场机会也让这位极具潜力的年轻中卫非常头痛,无奈之下只好选择转会。报道称,虽然曼联也有意米纳,但最终埃弗顿是签下米纳的一方。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埃弗顿与巴萨的联系比较密切,此前他们已经从巴萨签下了左后卫迪涅。在此前的采访中,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明确表示要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签下新球员。

  巴萨无疑是做了笔划算的买卖,半年前米纳的价格不过是1180万,而半年之后,他的价格已经翻了三倍。不过考虑到米纳之后可能的发展,巴萨在他的转会合同中加入了回购条款。如果一旦有好的表现,相信西班牙豪门也不会对这位曾经的球员坐视不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