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切尔西将支付8000万欧元买断科帕

2018-08-08 08:10:00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切尔西将支付8000万欧元激活违约金条款带走科帕,毕巴门神需要在24小时内做出回应。

  报道称,库尔图瓦即将在几小时内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希望签下科帕接替比利时国门。据悉,蓝军提供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并承诺让其作为萨里手下的主力门将。英超转会窗口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6点关闭,蓝军希望尽快完成签约。

  毕巴方面则处于紧张的状态,俱乐部担心在几小时后就失去他们的主力门将。而科帕还没作出任何回应,科帕曾在今年1月重新签署了一份包含8000万欧元违约金的新合同,而现在他需要决定他的下一站。

  同时毕巴也在做失去科帕的准备,如果科帕离开了球队,替补门将埃雷林和阿莱克斯将会作为替代者,埃雷林已经完成续约,而阿莱克斯的合同到2019到期,还未续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