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超级逆转实现翻盘 晋级世界公开赛第二轮

2018-08-08 07: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玉山8月7日电 7日晚,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赛事,卫冕冠军丁俊晖在以1:3落后的逆境中实现翻盘,以5:3战胜“00后”中国小将袁思俊进入32强。现排名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在下午的赛事中以5:3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丁俊晖在新赛季的首秀,也是本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的第二站排名赛,首轮赛事采取9局5胜制。在6日晚进行的延迟资格赛中,被寄予卫冕厚望的丁俊晖就曾状态低迷,在3: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以5:4逆转战胜泰国传奇球王瓦塔纳,涉险进入正赛。

  在7日晚的首轮赛事中,丁俊晖的对手是中国小将袁思俊。在丁俊晖的影响下走上台球之路,并曾是丁俊晖在上海台球俱乐部学员的袁思俊,面对偶像和师傅毫不手软,率先取得2:0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丁俊晖追回一局,但袁思俊还以颜色,以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年轻的袁思俊暴露出大赛经验不足和心态不稳的毛病,多次痛失好局,成全丁俊晖连赢4局,以5:3挺进第二轮。(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