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自曝将前往中国打球:马布里鼓励我重拾信心

2018-07-27 08:0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今天前NBA湖人队球星奥多姆突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将重返篮球赛场,并表示将前往中国打球,奥多姆同时还表示能够重返篮球赛场要多谢马布里给他的鼓励。

奥多姆自曝将前往中国打球:马布里鼓励我重拾信心

  已经阔别篮球赛场多年的奥多姆今天突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将重新复出,前往中国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我在荷兰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我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我现在感到十分温暖,我可以告诉大家我马上就要重返篮球赛场了。”

  “上帝是伟大的,感谢上帝给了我生命中的又一次机会,同时也要感谢在艰难的日子里一直支持和鼓励我的球迷们。永不放弃,坚持信念,上帝会为你创造奇迹的。篮球和我的孩子一直是我生命中的曙光,感谢@mr2rchiang and @iamzoul一直相信我并给了我重新开始的机会。另外我还要感谢马布里对于我的鼓励。”

  奥多姆1979年出生,在NBA曾效力于湖人队和快船队等球队,NBA生涯常规赛共出场961次,场均能够贡献13.3分8.4篮板3.7助攻。他曾经帮助湖人队两次夺得NBA总冠军,是科比的主要帮手之一,在2011年他还获得了最佳第六人奖项。

  不过奥多姆在离开湖人队之后状态大幅下滑,2012-2013赛季,奥多姆代表快船队出场82次,场均只能够得到4分5.9篮板球,2012-2013赛季后奥多姆再也没有获得在NBA出场比赛的机会。2014年奥多姆曾经前往欧洲联赛打球,但是状态十分糟糕,仅仅打了2场比赛就被球队抛弃。

  离开篮球赛场后奥多姆曝出过不少丑闻,阔别赛场多年的奥多姆能否重新找回比赛状态是一个疑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蒿俊闵两助吉尔破门 鲁能3-0恒丰进4强战一方

    7月25日18点,2018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贵州恒丰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鲁能3-0获胜,总比分3-0晋级4强。第19、59分钟,蒿俊闵两次角球助攻,刘军帅、吉尔先后头球破门;补时阶段,张弛锁定比分。8月21/22/23日、9月25/26/27日,大连一方...[详细]

    07-25 20-07网易体育
  • 瞧瞧辣妈福原爱这模样 大眼超萌似少女

    02.jpg

    7月19日,江宏杰在微博秀出与老婆福原爱共享下午茶时光的照片,福原爱一席白裙似仙女,身材窈窕,丝毫看不出已经当妈妈了。[详细]

    07-20 10-07网易体育
  • 法国总统携夫人爱丽舍宫接见夺冠将士

    01.jpg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会见了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家队。[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
  • C罗展示7号尤文战袍 霸气宣告:这是我的地盘

    03.jpg

    2018年7月16日,意大利都灵,尤文图斯召开新闻发布会,C罗正式亮相。[详细]

    07-24 11-07大众网
  • 高温天主场饮用水涨价 鲁能官方: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足球报记者陈永通过个人微博表示,很多网友向他反映鲁能主场因天气炎热将饮用水水价调高至三倍,而鲁能官方则转发微博表示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此外,足球报记者陈永随后还谈及了个人在鲁能主场的观赛感受,指出了一些现存的问题。[详细]

    07-27 08-07大众网
  • 国际冠军杯-阿丹三扑点球 马竞点球大战4-2阿森纳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30分,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的一场比赛开打,马德里竞技迎战阿森纳。上半场,阿森纳占据控球优势,马竞防守反击,科雷亚精彩过人助攻比埃托破门,马竞暂时1-0领先阿森纳;下半场,史密斯-罗世界波扳平比分。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详细]

    07-27 08-07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