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授:小白带来的经济效益将接近100亿日元

2018-07-20 07:55:00 来源: 产经新闻 作者:

  前巴萨队长伊涅斯塔(34岁)已经于近日抵达日本,并且预计将于22日迎来J联赛的首秀。据日本媒体《产经新闻》消息,关西大学名誉教授宫本胜浩(73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涅斯塔加盟J联赛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将接近100亿日元(约6亿人民币)。

  据报道,受伊涅斯塔加盟J联赛的影响,神户胜利船7-8月份的主场门票大部分已经售完,而俱乐部相关人士则表示称:“这样的售票场景还是第一次见到。”神户市内的官方商店内,同样有大批的顾客为购买伊涅斯塔的球衣而来,而官方商店负责人也对此表示道:“大部分顾客是奔着伊涅斯塔而来,切实感受到了他的影响力。”

  此外,伊涅斯塔拥有的酒庄品牌Bodega Iniesta的红酒销量一直处于旺盛的势头。

  对此,关西大学名誉教授宫本胜浩特意对伊涅斯塔将带来的经济效益进行了分析,并且表示道:“伊涅斯塔带来的经济效益将接近100亿日元,这与日本一流球员的经济效益相比,显然遥遥领先数倍之多。尽管神户的外国游客不如大阪和京都,不过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神户肯定能够进一步掀起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