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体育总监:内马尔和姆巴佩都已决定留队

2018-07-17 07:38:42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虎扑7月17日讯 巴黎体育总监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周一晚间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确认内马尔决定留队。

“内马尔已经决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在世界杯没能取得太多成绩后,他想要成功,我认为他能和PSG一起赢得冠军。”

谈到姆巴佩,费尔南德斯说:“他也会留下,他已经说过100%留队,他想要和PSG一起赢得欧冠。不担心财政公平政策,重要的是内马尔和姆巴佩想要留在PSG。”

谈到今年的金球奖,他认为“可能是格列兹曼,但也得说莫德里奇也踢出了伟大的赛季,世界杯赢得了最佳球员,也赢得了这个赛季的欧冠。格列兹曼可能有机会,但他要和莫德里奇竞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金敬道挑射破门佩莱进球被VAR吹掉 鲁能1-1憾平上港

    今晚,中超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金敬道第31分钟单刀冷静挑射破门,佩莱第34分钟头球破门但VAR吹罚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奥斯卡第54分钟补射扳平比分,最终鲁能1-1憾平,积分榜与上港同积24分继续并驾齐驱。[详细]

    07-17 23-07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朝鲜乒乓球队首次出战韩国赛 韩朝联队将再现赛场

    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新韩韩国公开赛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大田打响。”  此次朝鲜队出征韩国公开赛得到了国际乒联基金会的全力支持,国际乒联也期待朝韩联队能在将来的世界巡回赛、甚至总决赛持续这样的“强强合作”。[详细]

    07-17 07-07国际乒联官网
  • ATP排名:德约四夺温网重返前10 安德森首进TOP5

    过去12个月两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南非名将安德森凭温网亚军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前五,而半决赛激战五盘不敌德约科维奇的纳达尔继续稳居世界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男双方面,40岁的迈克-布莱恩与新搭档索克拿下温网冠军,上升七位重返世界第一,并且成为ATP有史以来...[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