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图斯1.5亿欧拿下C罗 48小时内敲定

2018-07-10 08:1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消息,C罗已经接近完成加盟尤文的转会,未来48小时将取得重大突破!

  天空体育消息称,在门德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商谈下,皇马已经接近和尤文就最终的转会费金额达成一致!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这两天可能是暴风雨来临前最后的寂静!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透露,尤文将总价1.5亿欧元拿下C罗。其中,1.3亿欧元是转会费,2000万欧元是给门德斯的佣金。

  无论如何,未来48小时,我们很有可能将见证足坛这一地震级转会的诞生!

  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最新消息,C罗转会尤文有了突破——尤文将一共支付1.5亿欧元,完成这一重磅转会。

  据该媒体透露,尤文为C罗掏出的转会费高达1.3亿欧元,又付给C罗经纪人门德斯2000万欧元的转会佣金。作为回报,门德斯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谈判,保证皇马和尤文之间,C罗的1.3亿欧元转会费为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君子协议”。

  同时,科贝电台还表示,早在几天之前,C罗就已经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通过电话,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和发展,葡萄牙巨星和囧叔之间已经进行过一番谈话。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曝小丁恐无缘NBA夏季联赛 右膝伤复发急需休整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网络曝出的消息,正在美国备战的丁彦雨航,因为出现伤病的问题,有可能缺席NBA夏季联赛。除了丁彦雨航以外,另外3人分别是:代表火箭队出战的周琦、代表勇士队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以及代表奇才队出战的衡艺丰。[详细]

    07-05 15-07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曝尤文图斯1.5亿欧拿下C罗 48小时内敲定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消息,C罗已经接近完成加盟尤文的转会,未来48小时将取得重大突破![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综合
  • 西班牙任命恩里克为新任主帅 开始重建球队

    在西班牙告别俄罗斯世界杯之后,西班牙足协已经加快寻找新任主帅的脚步。西班牙当地时间12点,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西班牙主席路易斯-鲁维亚莱斯宣布路易斯-恩里克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帅。[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