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争取NBA合同,代表篮网征战夏季联赛

2018-06-25 06:2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透露,小丁将继去年之后再战NBA夏季联赛,而他所效力的球队是布鲁克林篮网队。

  “小丁已经跟随篮网进行了一周的特训,他最终决定留在篮网备战。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在微博上写道,正式宣布了小丁夏季联赛将要效力的球队。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很快飞往美国特训,有消息称,他将像去年一样代表独行侠队参加夏季联赛,不过小丁的经纪公司进行了辟谣,表示会在独行侠、76人和篮网之间三选一征战夏联。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首度参加夏季联赛,代表独行侠打了两站比赛,在奥兰多站,他5场均首发出场,场均出场20.6分钟,贡献8.2分2.6篮板2助攻0.8抢断和0.6盖帽,帮助独行侠获得该站冠军。拉斯维加斯站,小丁出场6次,场均12.7分钟,拿下5.8分2.7篮板0.3助攻和0.5抢断。

  布鲁克林篮网队因为有林书豪的存在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今年四月,篮网队官宣,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以个人身份收购篮网队49%的股份,蔡崇信也成为篮网51年队史上第一位中国人老板。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员渡边雄太此前宣布,将会代表篮网队征战夏季联赛,如此他和丁彦雨航就成为了队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9秒97!谢震业蒙特勒伊赛夺冠刷黄种人百米纪录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黄种人。个能够跑进10秒的黄种人是来自日本的桐生祥秀,他去年在日本高中生校际赛中跑出...[详细]

    06-20 09-06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丁彦雨航争取NBA合同,代表篮网征战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透露,小丁将继去年之后再战NBA夏季联赛,而他所效力的球队是布鲁克林篮网队。[详细]

    06-25 06-06大众网综合
  • 梅西12年3届世界杯5球,凯恩用153分钟追平

    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梅西连续征战四届世界杯,在这四届世界杯里(截至目前)总共打进了5球。凯恩的首届首届世界杯,只踢了两场小组赛,上场153分钟时间,世界杯总进球数已经追平了四届的梅西。[详细]

    06-25 06-06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