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战世界杯 阿根廷0-3负于克罗地亚

2018-06-22 15:5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北京时间22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二轮,阿根廷对克罗地亚,对于蓝白军团来说,注定是一场悲情的比赛。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球队,阿根廷首轮小组赛被冰岛逼平,同组对手克罗地亚则2球小胜尼日利亚,两队对于胜利同样渴望。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下半场比赛雷比奇和莫德里奇各入一球,最后阶段拉基蒂奇锁定胜局,克罗地亚最终3-0战胜了阿根廷。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点,阿根廷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作为一代球王的梅西,带领上届世界杯亚军阿根廷队,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还是就此跌落神坛,让我们,拭目以待。

  梅西在比赛中拼抢。

  双方球员争顶。

  梅西“望球兴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9秒97!谢震业蒙特勒伊赛夺冠刷黄种人百米纪录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黄种人。个能够跑进10秒的黄种人是来自日本的桐生祥秀,他去年在日本高中生校际赛中跑出...[详细]

    06-20 09-06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死亡之舞+无解世界波!世界级魔笛杀死阿根廷

    两个10号的对决,以皇马10号战胜巴萨10号,克罗地亚10号战胜10号告终。奥塔门迪的横移补位稍慢一步,莫德里奇立刻用右脚脚内侧提出以及高质量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右下死角。这记于无声处听惊雷的射门,在击中曼联右侧门柱后弹入了网窝中。[详细]

    06-22 08-06网易体育
  • D组-魔笛世界波门将超低级失误 阿根廷0-3濒临出局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根廷和克罗地亚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交锋。上半场比赛恩佐-佩雷斯射空门不进,下半场比赛雷比奇和莫德里奇各入一球,拉基蒂奇锁定胜局。[详细]

    06-22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