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丁彦雨航本周将试训NBA球队 争取获签约机会

2018-06-21 08:2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丁彦雨航目前已经在纽约进行了数周的特训,特训之余,丁彦雨航据悉还将于本周为个别NBA球队进行试训,争取获得签约的机会。

曝丁彦雨航本周将试训NBA球队 争取获签约机会

  与此同时,丁彦雨航据悉至少会确定代表哪支NBA球队参加夏季联赛。而在有确切的结果之前,丁彦雨航不希望他试训的球队被曝光,但这两周对他来说极为关键。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并凭借可圈可点的发挥获得了认可,但在独行侠队开出双向合同后,丁彦雨航选择了拒绝,最终重返CBA征战了上赛季的联赛。

  而在上赛季,除了独行侠队外,还有多支NBA球队看中了丁彦雨航,并且表达了积极的意向,而在今年夏天,除了独行侠队外,还有几支NBA球队有意让丁彦雨航代表他们参加NBA夏季联赛,而且已经进行了初步接洽,而到目前,小丁还没有确定代表哪支球队参加夏季联赛。

  对小丁而言,他今年夏天的目标将是继续冲击NBA,除了争取用出色的发挥打动所代表的球队或其他球队外,为NBA球队单独试训将让其他人更多的了解他的能力和实力,也可以增加他的签约机会。

  为了能冲击NBA,丁彦雨航不仅在美国的特训里对技术进行了进一步打磨,比如提高了出手高度,同时,他这一年也都在努力学习英语,为的是能够更轻松的听懂教练布置战术,以及可以和队友有更顺畅的交流,从而更好的融入到美国篮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9秒97!谢震业蒙特勒伊赛夺冠刷黄种人百米纪录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黄种人。个能够跑进10秒的黄种人是来自日本的桐生祥秀,他去年在日本高中生校际赛中跑出...[详细]

    06-20 09-06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谢震业苏炳添双星闪耀 中日亚运战中国已占上风

    尤金站苏炳添在略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9秒90的个人最好成绩,如今谢震业在法国以合格风速跑到9秒97,成为新的全国纪录创造者。苏炳添再破10秒谢震业继续制造惊喜,我们静待好戏的上演,后面还有很多机会留待给中国两位飞人。[详细]

    06-21 08-06网易体育
  • 跳水"梦之队"亚运名单出炉:任茜落选,邱波战10米台

    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第三站比赛继续进行,亚运项目的名单几乎全部出炉,个别项目仍留悬念。男子双人10米台的入场券被陈艾森/杨昊组合紧握手中,老将邱波确定出征男子单人10米台,陈艾森、杨健、杨昊由于分数相同,中国跳水队队委会将综合考量3人的状态,最...[详细]

    06-21 08-06中国体育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