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特派记者与两万球迷围观“两牙大战”

2018-06-16 1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大众网特派记者 王封 6月16日清晨发自莫斯科

  当地时间6月15日晚上9点,俄罗斯世界杯B组首轮焦点比赛——葡萄牙VS西班牙在冬奥会举办城市索契打响,此时已经是北京时间的16日凌晨2点。

  由于莫斯科夏季夜幕降临来得较晚,此时刚刚夕阳西下,天空依然晴朗,大众网特派记者从驻地徒步来到了莫斯科大学附近的世界杯球迷中心,与已经进场的近两万名球迷一起观看“两牙大战”。

大众网特派记者在世界杯球迷中心与近两万名球迷一起观看这场焦点大战。

  尽管球迷中心人潮涌动,但秩序竟然。入口处严密的安检、四周巡逻的安保人员,让入场的球迷带着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恣意狂欢起来。比赛开始后3分钟,C罗就打进一粒点球,彻底点燃了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激情。“两牙”相争,激情四射。C罗的一众粉丝跳跃着,欢呼着。

两位身穿C罗球衣的女球迷。

  由于现场大屏幕效果极佳,球迷观赛有身临其境之感。更让记者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现场矗立着的三块大屏幕,是“山东智造”产品。在异国他乡,看到家乡的杰作,特别亲切。

两万多名球迷一同观看比赛。

  大众网特派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西班牙足球凭借华丽的技术与配合,在俄罗斯球迷中也收获了无数的铁杆粉丝。当西班牙队反超比分时,现场也是山呼海啸一般,跟在体育场里的声势差不了太多。置身其中,令人热血沸腾。

球迷起身为进球欢呼。

  当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球迷中心的大舞台上开始播放动感劲爆的舞曲,响彻全场,球迷们挥舞着手臂,扭动着腰身,跳着,唱着,嗨皮起来了。足球与音乐、舞蹈是近亲,总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动。

伴随着动感劲爆的舞曲,球迷们跳着、唱着,嗨皮起来了。

一对球迷情侣席地而坐,甜蜜的欣赏着比赛。

  尽管球迷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语言不同,但因为足球,因为世界杯走到了一起。

一位小球迷骑在爸爸脖子上观看着比赛。

  北京时间凌晨3点50分,比赛结束了。葡萄牙人凭借着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的一己之力,与强大的西班牙队平分秋色。球迷们欢呼着,鼓着掌,向这位33岁的巨星致敬。

大众网特派记者在球迷群中带来现场报道。

  现场舞曲再次响起,意兴阑珊的人们又开始狂欢起来,啤酒洒向天空,下起了啤酒雨,凉爽,醇香,让人陶醉。

现场看球的球迷。

  此时莫斯科的天空一片苍茫,远处莫斯科大学主楼华灯璀璨。对于这里的人们而言,短暂的夜不太黑,明天的太阳即将从地平线上升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博格巴献绝杀法国2-1险胜澳大利亚 VAR首次立功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18年世界杯C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2比1力克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射入点球,杰迪纳克点球扳平,博格巴绝杀。法国两粒进球分别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和门线技术获益。[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史诗对决!葡萄牙3-3平西班牙 超神C罗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世界杯B组一场重磅对决在菲什特球场展开角逐,由葡萄牙对阵西班牙。上半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C罗创造点球并罚进,随后迭戈-科斯塔将比分扳平,中场结束前C罗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再度领先;下半场科斯塔和纳乔3分钟连续破门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补时阶段笑纳乌龙大礼 伊朗1-0绝杀摩洛哥

    北京时间6月15日23:00,2018年世界杯B组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球场展开角逐,伊朗1比0险胜摩洛哥,摩洛哥占据场面绝对上风,但临门一脚表现乏力,伊朗前锋阿兹蒙半场结束前错过单刀机会,比赛最后时刻,摩洛哥替补前锋布哈杜兹自摆乌龙。最终,伊朗戏剧性的1-0战胜摩洛...[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