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新赛制:常规赛分4组循环 场次增至46轮

2018-06-14 08:0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13日正式公布了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CBA联赛”)常规赛的分组情况。

  根据《2017-2022赛季CBA联赛竞赛方案》所设定,20家CBA俱乐部将根据他们在2017-2018赛季的最终排名,在2018-2019赛季蛇形排列分成四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具体的分组情况为:

  第一组:辽宁衡润、深圳新世纪、龙狮、青岛国信双星、吉林九台农商行

  第二组:浙江广厦、北京首钢、上海东方、南京同曦、天津荣钢

  第三组:广东宏远、新疆广汇、浙江稠州、山西汾酒、四川金强

  第四组:山东高速、江苏肯帝亚、北京控股、福建浔兴、八一富邦

  依照相关竞赛方案,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共进行46轮,其中,同组5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常规赛最终排名靠前的12支球队将晋级季后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总决赛第四战库里37分7三分 勇士4-0横扫骑士夺冠

    北京时间6月9日,勇士在客场以108-85大胜骑士,从而以4-0横扫,夺得2018年NBA总冠军。勇士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上半场保持火热的外线手感,三分球17投9中,库里已经投中4个,得了20分,杜兰特12分,汤普森受到3次犯规的困扰,还一分未得。[详细]

    06-09 11-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CBA公布新赛制:常规赛分4组循环 场次增至46轮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13日正式公布了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CBA联赛”)常规赛的分组情况。[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综合
  • 西班牙官方宣布洛佩特吉下课 皇马名宿耶罗接班

    今晚23点,世界杯就将举行开幕式。在世界杯开战一天前,西班牙队却发生了大地震。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主帅洛佩特吉因为私洽皇马而遭到解雇。[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