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举办城市新居留政策:须在抵达后1天内办登记

2018-06-13 16:52:0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莫谨榕

  11座世界杯举办城市已实行新的居留政策

  赴俄须在抵达后1天内办登记

  羊城晚报讯 记者莫谨榕报道:2018年世界杯开赛在即,赴俄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球迷注意了!根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5月25日至7月25日期间,到访世界杯球赛举办城市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喀山、叶卡捷琳堡、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加里宁格勒、萨马拉、顿河罗斯托夫、萨兰斯克的所有中国游客(包括持球迷证者)应在抵达之日起1天内办理居留登记。

  据了解,居留登记不是签证,无法在俄境外或机场办理,不能作为出入俄境许可。7月25日前赴俄的中国游客,不论持何种签证、因何种目的赴俄,到访上述11市后须在1天内办理居留登记。上述期间内赴俄其他城市的中国游客应在抵达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办理居留登记。

  据介绍,一般游客如果入住当地酒店,酒店将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协助办理居留登记。如酒店未主动提供办理居留登记,请记得索要,以免后续遇到不便。另外,如果旅行地发生变化,如在莫斯科旅行后又转至圣彼得堡,应在抵达圣彼得堡后重新办理居留登记。

  办理居留登记需提供护照、移民卡(入境时由俄边防发放)原件和复印件,持球迷身份证免签入境人员需提供球迷身份证,其中护照需复印全部页(包括空白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总决赛第四战库里37分7三分 勇士4-0横扫骑士夺冠

    北京时间6月9日,勇士在客场以108-85大胜骑士,从而以4-0横扫,夺得2018年NBA总冠军。勇士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上半场保持火热的外线手感,三分球17投9中,库里已经投中4个,得了20分,杜兰特12分,汤普森受到3次犯规的困扰,还一分未得。[详细]

    06-09 11-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嘉宾名单公布 传奇巨星在列

    国际足联今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3名嘉宾,他们是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以及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详细]

    06-13 16-06中国新闻网
  •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场外因素”助你更懂球

    左右一场比赛结果的因素有很多,球星、状态、教练、打法等等都有可能对胜利归属产生影响。另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德国也非常注重后勤饮食的保障,德国国家队主厨施冒斯在世界杯前很久就已经开始了世界期间的饮食计划工作。[详细]

    06-13 16-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