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界杯球衣号码公布 梅西10号伊瓜因9号

2018-05-30 07:5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阿根廷号码公布

  阿根廷号码公布

  北京时间5月30日,阿根廷国家队世界杯球衣号码正式公布,梅西依旧身披10号球衣,伊瓜因选择9号。

  以下为阿根廷国家队正式球衣号码:

  门将:1-古兹曼(墨西哥老虎)、12-阿尔玛尼(河床)、23-卡巴列罗(切尔西)

  后卫:2-梅尔卡多(塞维利亚)、3-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4-安萨尔迪(都灵)、6-法齐奥(罗马)、16-罗霍(曼联)、17-奥塔门迪(曼城)

  中场:5-比格利亚(AC米兰)、7-巴内加(塞维利亚)、8-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11-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13-梅萨(独立)、14-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15-兰奇尼(西汉姆联)、18-萨尔维奥(本菲卡)、20-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22-帕文(博卡青年)

  前锋:9-伊瓜因(尤文图斯)、10-梅西(巴塞罗那)、19-阿圭罗(曼城)、21-迪巴拉(尤文图斯)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被分在了D组,与他们的同组的球队有克罗地亚、冰岛、尼日利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勇士4-3淘汰火箭 NBA总决赛连续4年上演骑勇大战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逆转获胜晋级总决赛。在保罗继续缺席的情况下哈登得到32分,他带领球队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但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下半场纷纷开火,他们率队上演翻盘好戏,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七战做客以101-92击败休斯敦火箭队。[详细]

    05-29 11-05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群雄逐鹿俄罗斯:豪门虎视眈眈,黑马也摩拳擦掌

    俄罗斯世界杯的战火日益临近,各队的备战也进入白热化。众多豪门无疑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但有望成为黑马的球队们也期待着自己在俄罗斯的表演。[详细]

    05-30 08-05中国新闻网
  • 伪球迷世界杯宝典:掌握冷门规则 秒变足球科普帝

    面对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想要迅速成为一名资深球迷,仅凭了解几支强队、熟记几个球星,是远远不够的。一:半场传球无越位,其意思是,当防守队员在本方半场发动反击,防守方的反击队员在本方半场处于进攻方倒数第二名防守队员的前面,也不算越位。[详细]

    05-30 08-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