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西班牙效力早夺世界杯了 我只爱阿根廷

2018-05-29 07:5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梅西只愿为阿根廷效力

  梅西只愿为阿根廷效力

  即将率领阿根廷出征世界杯的梅西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阿根廷人民心中,他就是祖国夺取世界杯的希望。而梅西对阿根廷的感情也非常真挚。

  在阿根廷国内接受采访的时候,梅西被问到之前有机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踢球的问题,他回答道:“我的一个朋友曾经也和我说过,如果我当初为西班牙踢球,那不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了。但这对我来说意义是不一样的,我从来就没有过这种想法,与阿根廷一起夺得冠军才是特殊的。”

  谈到本届世界杯的前景,梅西表示:“在这个团队中我很有信心,我们运转的很好,有很多有能力有经验的球员。但我们必须一步步地来,我不想传达‘我们将会夺冠,因为我们是最好的’这种信息,因为事实上我们并不是最好的。”

  梅西也列出了他心目中的世界杯夺冠热门:“现在看来,几支热门球队包括巴西、西班牙、德国,他们是最好的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