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媒体曝潘帕斯雄鹰23人名单 伊卡尔迪落选

2018-05-20 09:08:00 来源: 腾讯体育 作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前几日,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35人初选名单,其中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榜上有名。而在近日阿根廷的TYC电视台披露了阿根廷最后参加世界杯的23人阵容,伊卡尔迪却没有入围。同时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 也给出了相同的报道,认为伊卡尔迪不会参加本届世界杯。

伊卡尔迪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

世界杯小组赛阶段阿根廷被分到D组,同组对手有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不久前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35人初选名单,伊卡尔迪榜上有名。而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阿根廷队需要在欧洲当地时间6月4日前公布最后的23人大名单,这也意味着阿根廷将会从中淘汰12人。

阿根廷球星众多,尤其是前锋线更是名将如云,而在此前公布的35人大名单中,有七名前锋入选,分别是迪巴拉(尤文图斯、意甲)、佩罗蒂(罗马、意甲)、梅西(巴塞罗那、西甲)、阿圭罗(曼城、英超)、伊瓜因(尤文图斯、意甲)、劳塔罗-马丁内斯(竞技、阿甲)、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意甲)。

阿根廷媒体提前曝光的23人大名单(图片来自网络)

而在近日阿根廷的TYC电视台披露了提前曝光了桑保利世界杯23人名单,只有四名前锋入选最后的阵容,而伊卡尔迪不在此之列,四名入选前锋分别是迪巴拉、梅西、伊瓜因以及阿圭罗。随后来自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也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表示,虽然伊卡尔迪打入进球不少,但是最终桑保利选择了刚刚伤愈复出的曼城射手阿圭罗。

伊卡尔迪在国米效力期间,状态一直不错,但是很难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而桑保利上任后,伊卡尔迪也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但是却最终无缘世界杯。有关伊卡尔迪得不到国家队重用的问题,媒体一直认为这与梅西有很大的关系,而在不久前,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也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在我看来,伊卡尔迪不是梅西的朋友之一。现如今的国家队,已经变成了一个魔法圈子,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伊卡尔迪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

媒体曝光阿根廷23人大名单

门将: 罗梅罗、阿尔马尼、卡巴列罗

后卫: 梅尔卡多、萨尔维奥、奥塔门迪、马斯切拉诺、法齐奥、罗霍、塔利亚菲科、阿库尼亚

中场: 比格利亚、皮萨罗、巴内加、洛塞尔索、兰齐尼、帕文、迪马利亚、森图里昂

前锋: 梅西、迪巴拉、伊瓜因、阿圭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国女排爆冷0-3韩国 三局都没上20遭最惨一败

    此役中国女排阵容微调,姚迪取代丁霞担纲主二传,主攻刘晓彤、李盈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方旭和自由人林莉也首发亮相。中国唯一得分上双的副攻袁心玥拿下12分,两主攻刘晓彤和李盈莹分获7分和5分,接应杨方旭仅得4分。[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足总杯-切尔西1-0胜曼联夺冠 阿扎尔点杀制胜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切尔西1比0击败曼联,第8次获得足总杯冠军。阿扎尔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制胜。[详细]

    05-20 09-05腾讯体育
  • 德国号码公布:诺伊尔1号特拉普27 厄齐尔10号

    北京时间5月19日,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世界杯初选27人大名单的号码,诺伊尔依旧是德国1号,可能被淘汰的特拉普27号;波多尔斯基留下的10号穿在厄齐尔身上,而新晋神锋蒂莫-维尔纳将穿上德国9号战袍。[详细]

    05-20 09-05腾讯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