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会对JR推人做后续处罚 史密斯:那是好犯规

2018-05-17 08:0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昨日进行的凯尔特人和骑士的G2中,骑士悍将JR对绿军霍福德有一个恶意推人的行为,引发争议,根据知情人透露,NBA不会对JR进行处罚。

NBA不会对JR推人做后续处罚 史密斯:那是好犯规

  JR在第4节比赛还有3分37秒时推了霍福德,当时霍福德在篮下已完全起跳在空中,JR直接推了他的背部,把霍福德推出球场,倒在地上,此行为很容易导致球员重伤,最终裁判回看了录像,给了JR一个1级恶意犯规。

  当时,绿军悍将斯玛特为了给霍福德出头也是冲上去怒斥了JR,而JR又继续推搡斯玛特。之后二人都吃了技术犯规。

  “那一球并不是我故意要在底下架着他,或是之类的,那是一个出色的、凶狠的犯规而已,”JR在昨天赛后如是说道,“当然,我也理解为什么他们给我一个恶意犯规的吹罚。”

  对于此事,骑士主教练卢也有话要说,他觉得斯玛特后来的行为也很恶劣,属于打手一样的行径。整个绿军打的都很凶暴。

  “凶暴?这真是一个很好的词,”绿军大将莫里斯表示,“靠,反正我们就按照比赛就这么来打,管它是什么行为,每个球员,从第1人到第15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们就这么打。你随便爱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我们只是力争拿到比赛的胜利。”

  JR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交出8.3分、2.9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40.3%,三分命中率37.5%,季后赛他场均数据是8.8分、2.5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37%,三分命中率36.8%。

  昨天的G2史密斯打了27分钟,7投0中,0得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加比破门 马竞3-0马赛三夺欧联杯

    2017-18赛季欧罗巴联赛决赛,马德里竞技3比0击败马赛,历史上第三次夺得欧联杯冠军。比赛中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帕耶伤退,米特罗格卢替补登场头槌中立柱,加比终场前锁定胜局。[详细]

    05-17 08-05网易体育
  • 亚冠-高拉特2球难救主 权健2-2淘汰恒大晋级8强

    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高拉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权健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帕托、王杰先后得分。最终,恒大与权健2-2握手言和,总比分战成2-2,权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恒大惨遭淘汰。[详细]

    05-16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亚冠-胡尔克梅开二度 上港总比分3-4鹿岛遭淘汰

    2018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6分钟,胡尔克代表上港率先打破比赛僵局,第41分钟,土居圣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80分钟,胡尔克主罚点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1战胜鹿岛鹿角,但总比分3-4不敌对手,提前结束本赛季...[详细]

    05-17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